2019年9月7日星期六

雪州沙沙兰之天空之镜一日游




六月的游记,现在才有空记录。
我家亲妹妹从澳洲回来,难得聚聚自然会带他们出来走走,吸收大马的魅力景点。
我们就选择了拍照优美的天空之镜,它位于瓜拉雪兰莪外海,也称为Sasaran 外海。
听说这是马六甲海峡的一道浅滩,海水腿潮后才会浮现,每天出发时间不同,必须依潮水而定。而且逗留的时间只有大约90分钟,这时候,就可以任意在大海中央拍摄,由于图片拍出来的效果就是海连天,水中倒影的景色看起来非常迷人,许多旅客都特别期待。


这天我们凌晨4点多就从PJ往码头出发。
与约好的船长联系好了,他也非常准时在庙前迎接我们啦!
低达的时候比预期早一些些,我们先吃船长给我们准备的地道Nasi Lemak,因为有小孩他也买了几条面包 。时间一到,我们就依时上船。
小希哥哥与鱼鱼妹妹这是第二次乘船啦!于是不会大吵或害怕。
他们就是非常兴奋的上船的模样,然而,出游的次数多了,他们就显得不会珍惜。
就是又一次出游罢了!















我们出发的时间还早,天空微暗,看着日出,渐渐天亮的感觉确实太奇妙了。
我们这些夜猫有时候也很难早起早睡。
为了记录美景,那里可以错过。
大家往下看看就是手机摄影师阿满为我们拍摄的,还不错吧?
一般天空之镜的出海团,都会有两个专人照料,那就是一位有驾船经验的船长和海连天摄影师。其实在这里的时间不长,这是一种新体验。
还没来过的朋友们可以选择这里一日游,离雪隆一个小时多而已。





































吓人的图片拍了好多好多,收着没意义,就在此收藏吧!
欢乐的时间过得好快。天也亮了,很快又要离开浅滩啦!
码头离浅滩的距离开船大概一小时左右。
前后大概需要3个多小时就好了,过后大家可以选择到其他附近的景点。
如距离大概30分钟车程的 皇家山,看看古迹。
接着,如果时间还早可以到適耕莊鱼米之乡 ,开车的朋友们都很方便,约另一个35分钟即可。 
如果想在适耕桩住一晚的就推介您我们住过也很好体验的 Padi Box 主题民宿

我们每年都会来这里游走一两次,这次我们过来发觉多了一些景点,其实我们来都会走的,有时候没有被带入网络世界,似乎都没人知道,有时还会被遗忘呢!
我本身不是这里人,也不是收费写文,就是很喜欢这里的宁静与朴素。
常常城中忙工作,偶尔出来透透气。
也是我近来一直与家人提倡的慢生活方式。













周边拍下的图片也很有感觉。一一收藏在这篇游记了。
最后也不忘与带我们出海的郑船长一同合影留念。

温馨提醒❤
1.请您们要记得穿鲜艳的衣服👕,这样照片才能拍得到更突出哦。📷
2.记得做好防晒措,以免晒伤
3.您们可以自带雨伞☔,墨镜👓,和帽子👒.以及有趣的小道具
4.您们可以带一套衣裤哦,放在车上,如果湿了衣服,可更换
5.您们可以把包包放在船上,⚓我们的专业船长会帮您们顾好包包哦。👛
6.禁止携带宠物






想来这里的朋友们可以直接联系蓝天号Sky Blue 郑船长,他们家的快艇接送服务。
019-379 8818 郑船长
010-429 3380 Eva (船长女儿)

一般船费是rm80/大人,小孩船费是RM70/小孩
你们出发前必须预先约好船长/Eva,他们会给您每月的出海时间与必备品。
让船长看看我的这篇分享,不懂还记得我们么?
那时候以Geozo之命联系船长和他女儿的。

Google Map集合地点:https://g.co/kgs/d1FjH9
仙法师公古庙

沙沙兰仙法师公古庙
通过 位智 驾驶到那里:https://waze.com/ul/hw28491rjz

请根据我们给的location行驶,不要擅自更改。

记得到达了集合地点( jeti )联络
0183864335(啊满) 进行登记 


祝大家出游愉快!

我们又往下一站去啦!Sekinchan 许愿树和与稻米合影!!















就这样结束了一天的旅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