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星期日

2016 ~ 057 : 【试用文】 Goo.N Tape >> Lazada高于80%的超值宝宝网展促销活动,快抢购吧 !!





喜爱网上购物的妈咪们看过来!
 Lazada 将于来临的七月份 27-31 甚大举行高于80%的超值宝宝网展促销活动哦!
给父母们有个轻松的购物乐趣。

姐我抢先来给您汇报一下,我家Yui妹妹在用着来之日本的Goo.N Tape ,不自不觉已是L码宝宝咯!还附送了,Goo.N Baby Wipe 宝宝湿擦纸。


用后感言 : 干爽,耐久,不必很快就要换帮宝适
宝宝整天一直笑开口,应该就是表示满意的意思吧!

Goo.N Tape Excellent Dry 关于被认同的特点 : 
~ Ultra Soft
~ Firmly Fit
~ Wetness Sign
~ Super dry & High absorbency
~ Adhesive Tape

想试这个品牌的,就乘这个Lazada高于80%的超值宝宝网展促销活动抢购吧!



有特价也是姐我疯狂的时段,狂逛宝宝物品。 务必买下数月来Yui妹妹的必需品。
大部分的帮宝适(婴儿尿布),奶粉,都可在此获寻。
伙伴商家,包括 : Nestle,Fisher-Price, Goo.N , Momypoko & Tesco ... ... 。

各大银行购物均可获得额外5%回扣于台式电脑或10%于流动应用程式(Apps)。
有参与的银行,如: UOB , Maybank, RHB , CIMB >

别走宝咯!
现在就点击以下的图链接直接进入Lazada逛逛吧!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