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5日星期四

香港的「WRIGHT LIFE 莱特维康」 优质营养保健品品牌,上架大马线上购物平台Topzmall 。Shoppe或Lazada 也可以买到「WRIGHT LIFE 莱特维康」保健品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大忙人,解封以后我们的工作更是一单接一单,除了忙还是忙。身心的疲劳不在话下,爱美又怕老这个理由让我不得不找个更好的 Supplement 健康辅助品以更有效的达到抗衰老维持皮肤健康。


人海中寻寻觅觅终于找到来自香港的「WRIGHT LIFE 莱特维康」 优质营养保健品品牌,经过多时搜索与认真考量决定入手了 「WRIGHT LIFE 莱特维康」的NMN 15000  与 CARDIOVASCULAR HEALTH NATTOKINASE 以迎合我当下的健康需求。在还没入手时都看见许多用户推介,research 之余就随心拍下其他人的分享证据,而且用后感言,效果都挺好的,这一切一切的证实方让我安下心,相信自然有它的功效,不然谁敢乱乱吃。也想知道我的搜索资料或者用后感言,继续往下滑。



「WRIGHT LIFE 莱特维康」的NMN 15000 

产品功效:修复DNA、抗衰老、恢复身体机能、改善睡眠、呵护肝脏。包装精美 60粒/瓶,每日一次饭后或饭后30分钟服用2粒。

其实,这是非常了得的研发,research时看见好多好多科学字眼。废话也不多说,就简单提一下。如果大家有任何疑问不妨留言,好让我也涨涨知识。我是第一次认识NMN重新编织细胞技术,NMN的五个主要功能包括:改善身体机能, 增加 NAD+, DNA保护, 延缓衰老与延长寿命。我们也简单认识什么是 NMN?NMN,也称为β-烟酰胺单核苷酸,是NAD+的前体,在人体内起着长寿蛋白(Sirtuins)的辅助因子的作用。 NAD+是修复细胞系统的重要原料,也是细胞核与负责能量合成的线粒体之间的关键通讯因子。成分表:NMN、微晶纤维素、二氧化硅、硬脂酸镁。

适用人群包括:衰老或生理衰退人群,熬夜失眠人群,高压人群,巨量运动人群,饮食/生活习惯不健康人群,逆龄养颜需求者

用后感言:家人说我皮肤看起来光泽多了。自己反之觉得工作效率迅速提升,记忆力有所改善,睡眠特别安稳。



Wright Life Nattokinase 纳豆激酶 4000FU (一瓶60剂)

产品功效:溶解血栓、降低胆固醇、软化血管、改善血液循环、降低血压和血脂、维持健康血糖、改善记忆力

最好在晚餐后或睡前食用 1粒,每日一次。


您是否在经历:加班熬夜,用脑过度;一日三餐外卖奶茶;坐久不动,手脚发麻;或者喝酒应酬,烟不离手。有活着发觉:头昏头疼心率不稳;行动迟缓,反应减慢;手脚冰冷,循环不畅,体检指标多项飙红。


成分:纳豆激酶、红曲粉、黑蒜提取物(每粒含4000FU纳豆激酶、洛伐他汀2.5mg)


血管对我们人体非常重要,血管就像水龙头一样,内壁垃圾多了就会柱塞。这就意味着血管垃圾堆积多了,内径变窄就会引发心血管问题。正常需要血管通畅血流有力原来才能心脑一身轻。吃一堆不如吃一粒,这样的复合配方,太合适现在像我这样忙碌的人们了。原来25岁就需要开始关注心血管问题,我已经错过了二十几岁,与三十几岁的心血管保养。幸好现在懂得也刚刚好至今没太严重阻塞问题,主要不乱吃乱喝不乱来,踏入中年40岁的我要稳住,来临的体检要达标不添堵。坚持保养,愿未来50几岁头脑清醒不晕旋,状态堪比25岁好。











「WRIGHT LIFE 莱特维康」目前由香港人气天后蔡卓 Charlene Choi 当品牌代言,是北京卫视王牌综艺节目「辣妈辣么美」特别赞助商,通过与一线省级卫视节目强强联手进一步广大品牌影响力,更是个大平台网红达人自主为品牌推介。莱特维康作为香港知名天然健康品牌,旗下产品以真实高效的使用口碑圈粉无数。



逆龄不是光靠打扮得像年轻人,不是天天往外跑或者其他外在因素,而是从内到外,健康向上,心态平和元气满满的状态。抗老之路几时开始也不迟,只要乐意让自己变得更好更年轻,几岁开始,就是几岁的样子。现在就开始抗老吧!


现在已经可以在马来西亚网上购物平台Shoppe或Lazada 买到「WRIGHT LIFE 莱特维康」保健品 。如果有兴趣在TopzMall购买「WRIGHT LIFE 莱特维康」的NMN 15000的,可以输入我的折扣码: GEOZO02 , 获取 RM50折扣哦!

网站 :https://topzmall.com/store/783




Topzmall也给大家送上以上 RM10 折扣券,记得输入Voucher code即可。有兴趣的朋友们,欢迎到他们的线上购物平台下单

网站:topzmall.com/ 
脸书:facebook.com/topzmallofficial 
Instagram:Topzmall
Youtube Channel:TopzMall Official


纯分享用后感言,推介给有需要的朋友们。

共勉之

MS Geozo @ 小艺港作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