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星期五

2016 ~ 062 : 出席BMS Organics 思源的 “有机无糖月饼” 推介礼


有幸受邀出席BMS Organics 思源的 “有机无糖月饼” 推介礼。
今天9点多商场大门还没开我们已经抵达会场了。
这个推介礼主要推介六款有机无糖月饼,愿大马人可以享受快乐又健康的2016中秋节。
中秋节象征着传统的华人节庆,也是团圆的意思。
 每年的八月十五,我们家总不会缺少给家人送月饼。
据了解过后,传统月饼的脂肪与糖分稍微高了些,不适合糖尿病患者或血糖偏高的人。
为了健康今年给大家推介这个品牌 BMS Organics 思源的 “有机无糖月饼”
 据说,BMS Organics 思源的 “有机无糖月饼”保证使用100%有机材料制作。
 这话怎么说 : 就是他们采用的面粉不含任何漂白与添加剂;并以传统石磨研磨而成的哦!




活动由大会司仪开始宣读欢迎词
接着,是BMS Organics 思源的发展部经理 Mr Eddy NG 隆重致辞 。
 “ 向来提倡吃出健康的BMS Organics 思源 。有机,相应中秋佳节外,更照顾大马人的健康问题,一役给大众出产了六款有机无糖月饼。一般上,该如何定位无糖呢?指的是不加蔗糖,但为了让月饼更美味,他们加入少量的有机天然益寿糖。因此,糖尿病患者也能和大家一样一同无疑欢庆这美好的中秋节。”
 同时由发展部经理 Mr Eddy NG 启动大号虚设月饼盒明灯,示众正式拉开发布噱头。

接下来,活动更特别邀请了两位青春美眉手握印制月饼模型示台下观众,司仪同时介绍每一款 BMS Organics 思源的 “有机无糖月饼”的口味与特点。




 活动过后,好好品尝每个口味。
味道清纯,比较干不会甜腻。 大家记得亲临BMS Organics 思源.有机一探究竟哦!



最后给大家分享这六款“有机无糖月饼”






四粒装月饼礼盒售价R M107.60,两粒装加绿茶月饼礼盒则售价仅为R M63.00。
BMS Organics 思源.有机会员,Citi Bank,public bank,Aeon的信用卡持有人即可获得以下的优惠:
~ 购买两粒式月饼礼盒即可获赠RM5元的BMS Organics 思源.有机健康素食餐厅礼券,并享有20%优惠于第二分月饼。
~ 购买四粒式月饼礼盒即可获赠RM10元的BMS Organics 思源.有机健康素食餐厅礼券,并享有20%优惠于第二分月饼。

至于无法BMS Organics 思源.有机的朋友们不必担心。
您可以通过网购将温情送回家乡或给自己!
www.bmsorganics.com/mooncake
输入此优惠码“BMSO2UMC”以获取10%折扣。
借此机会祝贺大家“中秋节快乐”。


灯笼月饼礼盒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