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

旅游篇 大马 20140811 Sekinchan One Day Trip 適耕莊鱼米之乡一日游

適耕莊鱼米之乡一日游
这是我第二次来这里;
第一次,大概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为了工作Prewedding婚礼拍摄,摄影师在我们的,我可是路痴呢!过后尝试来回这个地方,竟然不会路,去了到不了的终点。那时候的拍摄也有照到一些美丽的合影,有机会回分享给你们看看呗。还记得第一次在这里拍摄晒得我忽然变黑人一样,为了工作,没办法啦!这个行业就是这样的啦!许多人以为很好酱,其实辛苦是没人懂的。同行的应该也有共鸣吧!

这次也为了闲逛猜摸到这里啦!但也做了些准备才来啦。
有喜欢这里的朋友们,我这里可能有你需要的资讯!
 以下就是这次的收获。
 从KL 来这里大概45分钟- 1小时多。
我是从我娘家出发,大概1小时30分钟才到这片稻田

 孩子长大了,一起出游可以帮我们俩拍照了。

来適耕莊第一个景点 ~ 米厂
凭票入场
RM4.00/人(送一包小米,好精美的包装)



 买了票,入场先听米厂出产的种类讲解与PLS 创业影片
农民米只售在大马的KK有卖。
 十个耕田的步骤
 以前的黑白相显示他们的人民制作法到现代的机器化
时代的变迁,确实让人们改变了许多。

 呗呗与孩子合影
 让孩子知道米就是平常煮给吃的粥
他好像没当一回事。



 这里不会逗留很久,买了两包这里出产的米,必须尝尝米虾饼和他们自制的冰淇淋。
我们大概一小时左右就出发去另一个地方了。















接着到庙宇逛逛,我们没进去拜拜!
在附近拍照。
 我们只在附近逛逛和拍照留念
我们这个季节来,有点遗憾。
稻田已是收割的时候了,下一趟再来过。
最好是3月-5月期间。 好像再看看绿油油或金黄色的稻田。

太阳好猛,眼睛也开不了啦!








 这几张又是孩子的作品哦!

 以下图片好惊喜看回路边这棵树,这里就是我上次婚摄的地点啦!熟悉的感觉。


接着我们准备到下一站~ 渔村



 这里的渔民以捕鱼为生。回想起儿时,妈妈的家乡也是渔村。儿时还有跟随回乡。
后来出来社会好多年了,在城市上班,偶尔,还是会喜欢上大自然的生活。
这样是减压吗?或许就是城市人放慢脚步,最好的休息方法!

 沿着渔村就可以去到许多情侣们最爱的Pantai Redang热浪海滩
(本地制作~渔米人家-在此取景)。





 这里有许多贝壳类。
我没有带走贝壳,原因很简单,希望保留更多贝壳类,让更多游客也有机会观赏到
这里的海浪蛮大的,不合适游泳嬉戏。









和水果摊的聊一会当地生活乐趣 ,
帮他买了ROJAK和果水,便到许愿树那里休息。


 孩子又来帮我俩照相。
这个POSE可是他指定的。
小希说 :爸爸手放在妈咪的肩膀,妈咪你手放在那里。
我回:哪里?
小希放下相机,动手让我放手在呗呗的胸膛。
心想孩子果然有点艺术细胞,虽然平常我们工作时他平常都不作声。
不愧是在影棚里长大的小孩。
如果他也喜欢这个行业,让他用心投入,也不错的。




 呗呗也来照一下。
 在当地用过了晚餐就回家了。



喜欢这里的朋友们不妨点击以下参考他们的官网: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