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0日星期日

十月杂记

 


只能说又是一个忙不过来的一个月。


婚庆工作室的客源阴晴不定,婚庆的范围可以很广,解封以来我们还在拿捏客人的需求。这边附近的婚庆公司都关完了,wedding planning 公司也消失许久了。却惊见附近许多新新品牌新模式出现,是MCO的时候关了现在从新回归市场的老板们吧!原本只想改去做单一服务, 如:婚纱西装租借,婚庆道具租借,studio prewedding拍摄。可来的神仙客人也真把我们当神了,他们的需求超出了一般,再复业的出乎意料的状况挺多的,例如租借西装来的客人不是太瘦就是太肥,完全搭配不到合适的,不然就是挑三捡四,让我们不得不在货源重新调整进货。在不然就是急单,以前的人结婚都是早一年或最迟半年准备,现在的有些明年1月结婚,现在10月尾了才来问婚摄配套,听完配套又说再考虑。罢了罢了MCO以后的新新人类是不是都遗忘了以前以前的生活次序,只能如此了。开了11年,都觉得自己做不好,做得都是中规中矩,不敢特出也卓越不了。坚持那么久却总是达不了期望,这个领域经过这次的疫情感觉到很多的不容易,我们已经放弃传统婚庆服务。只做服装租借工作室租借,彩妆造型与形象,梁先生继续单一拍摄服务。确实解封以后我们转换成礼服西装租借,需求量增加与业绩也有所提高了。就听天由命,我们也明白一个年代有一个年代的经营模式,不强求只能跟随市场需求啦!


感恩我们首创的共享空间住宿 G Traveler 如常营业,联营的Aimelia Guesthouse by G Traveler 也看见了回报,正在筹备扩充多一个单位专门给女生的。民宿的经营理念越来越明确,说真的我们真的认真经营民宿,过往的经验随心所欲发挥得淋漓尽职。这些年更从中爱上了空间改造,环境概念,室内设计。。。真的很喜欢,不过喜欢归喜欢,这个领域也是时常遇见奇怪的人事物,又让我们学了另一种本领。发觉近来好多人咨询我们如何运营这类共享空间住宿,甚至有些房客是想学习我们的运作模式亲自预定体验。无可否认我们有一定的经营方式了,这是意味我们可以开课收学费了吗?有机会再分享我的经营理念,博主分享内容本来就是自掏腰包的,我也学学其他博主放 TNG QR ,有兴趣的可以可以Scan TNG 请我喝杯茶。接下来,还有更多精彩策划会继续奋斗。


不懂是我们的工作量太大又或者年纪真的大了,梁先生总是感觉腰酸背痛,我也不时会感觉非常容易疲倦。我们俩都步入半载人生,儿女尚年幼,事业也在重新调整起步,在忙都得以健康为首选。前几日咨询一下保险顾问美女才知道我年轻时买的保单已经不符合现在的医疗费用了,这20年的保单我究竟是怎么想,保障什么的?最后美女替我预约了亲临服务中心,终究是20年前买下的保单完全忘掉了。现在我终于有点了解回保险是什么了。其实我听了往后我出事可以得到的保障,真的觉得不后悔一直这样付下去。加了3大家人为受益人,每人都可以得到几十千,至少我说明了我的坚持是对的。买保险只有好处没有坏处,至少人生这一趟旅程我没有给家人留下债务,没有给身边的人带来烦恼。还没投保的,可以联系我推介我新的顾问给您,纯碎分享我感觉不错的,不勉强不明白的都可以咨询一下。

继续努力好好生活,好好体验,继续分享!


共勉之

小艺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