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0日星期三

2022年是进步挺多的一年 ,一样期盼2023年蓝图顺利如愿进行

 


一年一度又到2023年蓝图解锁的期限。今年还剩下30几天就过完了,赶不及的就来年继续,还有魄力的赶快行动还不迟。

回顾去年蓝图,2021年蓝图


不知不觉今年已踏入40大关,老早以前就以终身工作为思路的养老规划,我很少会让自己闲下来,不想废掉喜欢处于做事的状态。今年特别有感触,毕竟已迈向中年,不得不说离我想要的成就还很远。养老计划看似遥远,然而五十六十岁的时间距离好像也越来越靠近。现在眼前最重要的是养好身体,继续探索自己热爱的,坚持尝试新事物与努力奋斗目前在奋斗的。有人说才40岁就谈养老这件事怪老气,我却已畅想十年后自己五十岁的样子,应该还健康强壮,有力气再背包旅游,有着融洽深厚的家庭和朋友关系,大概有2份到3份的时间地点相对自由的收入来源,能累积至少一个被动收入或能养活我和梁先生的就够了。在民宿与接待的旅人聊天时,他们总说我太有见解了,怎么他们像我这般年纪时没有想过这了,而到近60岁了才发觉原来自己已是年轻一辈嘴里的老人家了,甚至说自己现在乐龄了的生活只能以两个字来形容~凄凉。或许曾经面对困境危机意识特别强,也真的害怕这样的结局。用了半载人生累计经验财富,老了自然也不能浪费啦!永远要记得自己的价值,姜越老越辣,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今年的蓝图会相对比往年沉稳,完成的不多达成的都是重要的项目。依旧是走向上坡的路,大家都知道上坡的路肯定比下坡的路难走。虽说这两年多大环境这么不好,却是我们成长最多的一年。一定是因为疫情过后的经营模式和封城期间更多时间去探索专业知识。至少今年年中各行各业都开放了,不想太多就与小助理一根筋经营网络引流,不断学习与跟随市场走向慢慢线上线下的运作模式也适应了,收入也相对的平衡,可想而知只要不放弃继续努力付出根本没有了去年封城的担忧。感恩我的助理跟随我的步伐,一起并肩作战。


小姐姐我说有蓝图有力量就不怕迷失。看回2022年的十大蓝图,除了第九点还没来得及完成治疗眼疾护理,其他的都在路上。去年十月这么艰难的时刻看竟然也出到新车,今年最贵的就是解锁多一间Service Apartment,我又多一间BNB公寓出租了。然而另一套偏远地上养老房尝试了两个月的房贷还得努力了。我的个人贷款余额还欠150k-200k,联名即过。说到尾还是自己能力有限,几时才可以更强大些!很矛盾一心只想以个人名誉拥有的养老房。Banker也说10月末才拿了房,现在又要买其他的,可能会给管理层认为是Agressive Buyer。讲真的养老房是我2023年内最想完成的蓝图之一,然后就能再无后顾之忧继续拼搏了,怎么就不能让我提早实现呀!


今年部落客体验达人这块的业配没时间接少得10个手指能数完,不过我收获了工作室与民宿相对不错的业绩。相信投入的金钱时间精力这都是等价交易的。任何事都分得那么清楚的我在学习不执着完美只把感觉对的事做好。


2023年心愿蓝图 :

1.慢生活方式混入乐活与快活
2.高效事业与温馨家庭
3.提升孩子学习,适应与领导能力
4.管好线上一切社交媒体,与线下项目
5. 理财与招财,要财源滚滚来
6. 家人身心健康快乐,多元化夫妻子女全家福
7. 抽时间做运动,饮食均匀
8. 分享生活与写作,继续书籍之梦
9. 给眼睛有足够的歇息,治疗眼疾
10. 尝试短视频记录生活

哈哈!看到了吧!发觉和2022年一模一样对吧!是的完全是Copy & Patse。真的累了,今年开业以后完全忙坏了,不想把自己身体真的逼坏。明年依旧一样的蓝图,来不及完成只能来年继续。

2023年要轻活!过去坚持要的慢活怕是没法慢的啦!
一切从轻,从简,从心!
放轻自己就是放过自己的人生 

共勉之
Ms Geo@小艺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