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4日星期六

Osim 核心锻炼椅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身好体形,每天上班忙碌得没时间参与健身或者舞蹈班?
如今Osim推出第一款以舞蹈为灵感的运动器材 Osim uDance。
根据研究指出长期舞蹈能提高心脏健康与肺部功能,又能改善肌肉张力和力量。
同时,还能提高协调性,灵活性和控制好体重。
uDance独家8字横向律动模拟典型舞蹈中扭腰臀的舞姿,此概念来自轰动于日本和韩国的8字扭腰瘦身操,有效让身形纤细和塑造完美体态。

Osim马来西亚总经理谢淑芬说: “舞蹈被视为令人愉快的运动,与传统运动相比,许多人现在都在寻求以舞蹈为灵感的锻炼项目。”




我也亲身体验了,能拥有一台核心锻炼椅多合适我们这些天天忙碌的人。











大阪产业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系(Osaka Sangyo University's Sport and Health Sciences Faculty )
研究中的肌电图 (electromyogram) 测试指出3个肌肉位置,包括:高腹直肌,腹外斜肌(腰围),和股直肌在使用时高达六倍比行走 4公里/小时。





2018年临床研究,使用uDance锻炼椅时的数度越快,消耗的氧气就越多,更有助于锻炼心脏和肺部,从而改善肺活量和心脏功能。








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早全国各大OSIM 实体店亲身体验。
为了让uDance 更平民化,体验过后想购买核心锻炼椅的你们有好消息。
OSIM目前提供了分期付款选项,每月只需RM60 高达6个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