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

2015 ~ 057 Emage Empowerment Program by Evelyn Ch'ng - Class 3


20150524 Emage Empowerment Program 不知不觉来到了最后一天。
也是评估学员们的进度与改变的最后关键。
这天每个学员忙着搭配自己,找出正式属于自己风格的打扮。
看着各个都风采十足的走猫步,肢体语言,言行举止都迅速掌握。
这是值得鼓掌的。
















老师与评审们讨论学员们的改变。
现场还来了学员们的家人与朋友,大家的捧场让场面更温馨。
也是让学员们的家人与朋友来见证自己的进展最佳时刻。




大家都很期待成绩如何,谁会是让评审团眼前一亮的学员?
噔噔噔!评审团一致通过最高分数与最佳荣誉属于 - Riko Lee
恭喜!恭喜!


Evelyn老师与 Riko Lee合影


Emage Empowerment Program 5.0 学员 合影

母女一起来上课!很棒呐!


有幸与Evelyn老师合影

恭喜!Riko Lee

有兴趣报名的朋友们。
快到他们的面子书留意详情吧!
https://www.facebook.com/Emagestyle?fref=ts

您或许有兴趣,相关文章 :


最后,让大家参考一下,学员们的新造型!
有兴趣了吧?
还等什么?快快预约了解详情吧!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