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

2015 ~ 055 Emage Empowerment Program by Evelyn Ch'ng - Class 1


20150522  Emage Empower Program by Evelyn Ch'ng 第一天上课。
 以上的传单,只供参考,详情必需询问Emage哦!
 这是一个形象赋权程序维持三天的课程。
短短的三天就能让你的形象与思维跨越到另一个境界。

您相信吗?
不必犹豫,快来一起见证学员们的改变吧!


这理就是上课的环境,一目了然,每个摆设的细节都井井有条。
容易让学员们感觉宾至如归,而且招待客人亲切周到

所有上学必需品,如:各色服装,鞋子,饰品。。。等等,都已充足准备。
学员们不必担心,即可简单参考与学习正式搭配方法。



Emage Reception


现在,让我们一起参观Evelyn 老师的教课实景。
Evelyn 老师是以扬声器投影机一起教课的。
学员们不必担心听不见老师的教程或看不见银幕前的内容。
而且,每次开班都以小班制来教学。
以确保学员们能充分吸收,并呈现最好的出来。


至于,内容第一天大家会学什么,让我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果真要完全的内容您必需来亲身体验哦!
涵盖 :
- 创建自己的品牌
- 如何衬托出你的USP
- 信誉部分
- 个人品牌定位工具包
- 礼仪部分

每天学习的内容都非常充实。
每分每秒都是知识的泉源,到您上课的时候记得打起十二分精神啊! 


上课,必定少不了的热身运动,让大家每时每刻都精神奕奕!


接着,就是Evelyn 老师 亲自示范猫步。
大家一个接一个练习!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部落的官方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直接留言交流 :
Whatapps/Wechat :geozo/geozo-devougewedding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