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星期三

2015 ~ 058 Estee Lauder Testing for Double wear Foundation


  I am always selfie ready with #mydoublewear #esteelaudermalaysia 10cm impeccable finish.

这天,来了Isetan, KLCC .
Estee Lauder专柜小姐为我配上了合适的double wear 粉底液。
薄薄一层,已经可以达至遮瑕亮肤的效果。
感觉轻盈透彻,自然无比。
还有些朋友问我用了什么粉底液呢?
平常出席活动或采访,淡淡自然的彩妆是我的最爱。
于是,建议有用粉底液的朋友们可以考虑Estee Lauder的Double Wear 彩妆系列。
使用超过8小时,依旧光泽自然。
据说: 此系列可耐高达15小时哦!
还等什么啊?现在就




 Out and about since this morning and my make-up is still intact #mydoublewear #esteelaudermalaysia



这就是上了Double Wear 粉底液与自然彩妆,有好看多了吗?



谢谢这位专柜小姐,帮我完成的专业搭配服务!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