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

2015 ~ 056 Emage Empowerment Pragram by Evelyn Ch'ng - Class 2


2150523 Emage Empowerment Pragram 来到第二天。
前半段,就是由Susan老师来教导皮肤分析与彩妆示范。
通过这一课,学员们便能轻易了解自己的肌肤问题,与如何让独特的自己更完美呈现出来。

吃完午餐,大家回来学学  
- 如何创建你的视觉成功外观
- 如何建立一个专业的的存在
四季色彩的方法
身体分析谱图
万能的个性风格


看见图片,一定很好奇我们都在干嘛呀!
为什么卸妆,白布遮发又护体?
哈哈哈!据老师说:原来白色的底色,才能找出自己的专属色系。
有了这本个人专属色系书,大家就可简易又放心的购买合适自己的服装与饰品啦!
 这一环,是我最喜爱的。
相信也是大众们必须加以了解自己的专属色系 。
这样在每一个场合,都能随心所欲,并更有自信心来迎接每一天。





哦!到我啦!到我啦!
老师细心帮我找出合适我的颜色。
然后还替我搭配合适的发色。
噢!太妙了吧!






这是我的完成搭配,还好吗?
哈哈!大爱这一环,以后我就能随着老师的教导搭配我每天的穿着咯!
感激老师的细心教导。
来张合影留念咯!



有兴趣报名的朋友们。
快到他们的面子书留意详情吧!
https://www.facebook.com/Emagestyle?fref=ts


您或许有兴趣,相关文章 :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