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星期二

2015 ~ 018 Sekinchan - 适耕庄的热浪海滩 Pantai Redang 情侣相集



 这里的黄昏特别迷人,之前我们带小希希来的时候是中午时段,比较热。
然后黄昏前吃了晚餐就回家。
这次,我亲爱的旧同事-新娘子嫁来这里,感激她让我成为她的化妆师,还租了酒店给我们休息。
于是,我们又来到这里 ~ 适耕庄的热浪海滩。



明天就是我新娘子的大好日子,我们提早出发,在酒店休息了一会儿,冲个凉,
就出来欣赏黄昏咯!
同时,拍了许多情侣似相集。
孩子有读书没在身边,这样过二人世界也觉得很满足!
以前他是不会和我癫的,近一年我开始活跃于部落格。他似乎看惯了我在干嘛!
近来的许多相片都是由他处理,让我省下了一些时间。
一些活动他也乐意和我一起出席啦!
减轻了我得记文,又得拿那重重的DSLR。
未来我个人出席活动或许也得要个小型摄像机 ,方便携带。



往下看看吧!(纯属分享,喜欢的可收藏,当然您也可有更多的)
由于目前我们俩从事婚礼摄影,都是在影棚工作 ,自然摆了些情侣们可参考的姿态。
其实,许多新人都以为拍摄不难,一切交给摄影团队,其实不然!
一般一定会紧张,每每拍摄的时候就会很不自然。
所以,情侣间的默契必须由他们本人散发的,才会诱人,笑容才会灿烂!

感觉情感的

感觉情感的

面对面的自然流入

心心相印

面对镜头的

自拍的多是西方人喜欢的姿态

合手与举手的

背对背的

坐视镜头的

坐视各自方向的

坐视搞笑的

坐视面对镜头的

站的自然姿势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部落的官方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直接留言交流 :
Whatapps/Wechat :geozo/geozo-devougewedding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