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星期三

2016 ~ 068 : 【邀约】 恋上近期来自日本超火红原装正品包包 Original Anello Bag


恋上近期来自日本超火红原装正品包包 Original Anello Bag。
之前看见妹妹在日本买了Anello 背式时尚包,就开始对这品牌猛下了厚爱。
心想倘若有机会到日本一定不管三七二十一也会至少带几个回来。
 女人天生就是购物狂,改不了爱美,爱新,爱玩的特质。
当然不是说每个女人,可也坚信每个她骨子里肯定少不了独有魅力的念头。
今天我提着 Original Anello Bag到公园逛,感觉太实用了又好搭,空间够大,是我喜爱的款式。走在大街上,感觉自己超时尚。
如今想买原装Anello包包已不用远飞日本购买了,大家只需登入Lazada即可获寻。
这几天官网还有做 fashion-big-brand-sale,许多国际名牌商品纷纷加入阵容。
促销期有限,立即抢购吧!

往下阅,抢先分享包包搭配图。






这款The Original Anello Bag是你喜欢的款式么?
 要指明姐我领着的这款绝对是100%来自日本原厂正品包哦!
大马包包用扽即可方便地在Lazada 购物平台购买到了
{点击链接,进入Anello在Lazada的网络商场参考其它款式}

The Original Anello Bag

空间够大

坚固的拉链与肩带



Lazada 的 fashion-big-brand-sale 促销期为 5-11 Sept 2016,折扣高达85%。
http://www.lazada.com.my/fashion-big-brand-sale/
还有几天哦!赶紧下手吧!


http://www.lazada.com.my/fashion-big-brand-sale/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