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星期四

2016 ~ 066 : Aurora Angel - Pearl Whithening Body Cream 试用文


大家会好奇一个爱美的女生包包里头都会装些东东么?
我想应该有人好奇,可也最少人会去揭发的吧!
从前从前到今天我天天使用的包里头肯定少不了的就是护肤乳。
因为我的肌肤嫩黄又干燥,工作性质也时常往外做拍摄,基本的保护工具与护肤乳是必然的。
即使没外拍的时候,我也必需充分补充防不至于像老太太。
姐我的皮肤不是开玩笑的懊恼,真的真的有苦只有自己懂。
 近期常出现在我的生活里的护肤乳就是Oceanlab Aurora Pearl Whitening Body Cream。
这热卖商品来自美国,是许多美眉热爱的美白护肤乳


  偷偷揭露它的秘密 :
{极光天使珍珠美白润肤霜 - Oceanlab Aurora Pearl Whitening Body Cream },是女人的美丽光辉秘密OceanLab挤满了来自大自然先进配方,包括;植物干细胞。 
 据说,它能破天荒达到5.5秒瞬间美白亮度奇迹,功效就是源自于最终平衡营养的独特配方
首屈一指的华丽美白面霜含丰富的润肤剂,它有助于减少皱纹保持青春的皮肤其半透明的光环沐浴您干燥的肌肤改善质感
同时有效迅速舒缓与锁住水分,相信这都是居住在大马这热带国家所需要的护肤元素之一。
着迷Oceanlab Aurora Pearl Whitening Body Cream了么?
适用于 - 身体,腿,膝,




涂敷后不会油腻,天天使用薄薄一层就能感觉到魔鬼般的美白疗效。




淡淡的芳香,也是我喜爱 Aurora Angel - Pearl Whithening Body Cream原因之一。





 我已使用了一些日子,确信它的功效如大众用户同感,有效立即美白。
当然也需要如常撑伞,戴帽子还有穿护手套以达到快速与持久的效果。



有兴趣的朋友们点击链接,参考商品详情吧!
同时,希望大家高台贵手点击以下链接申请免费会员好让姐我有点分数可以累积吧!感谢!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