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星期五

2015 ~ 019 Kuala Selangor 瓜拉雪兰莪与峇眼巴西鱼村一日游

Apps Hotel 外观

这次来分享一下瓜拉雪兰莪的好去处。
以上橙黄色的是  Apps Hotel ,个人觉得它的地点满方便,酒店下面有海鲜馆,土产店,还有脚车出租服务,后边就是海上观鹰和夜游萤河入口处,这些都是以步法就可抵达的,非常便利。
而且就在大路边新开发的店屋,外地的游客也会难找到这里。

海鲜餐厅
土产店


海上观鹰,夜游萤河入口处


以上这些都是以步法的距离,方便又带小孩或老人家同游的旅人们。
这些刚刚好足够两天一夜的旅客。
如果想驾车出来逛逛的华人朋友们可以来以下的两间特色庙宇参观。
就在酒店对面而已,红绿灯直去,因该不难看到的。




相信这里都由几家旅游经纪公司代办夜游萤火虫的。
以下的是位于Kampong Kuantan 夜游萤河入口处,但距离较远大概30分钟离Apps酒店。
如果一日游的朋友们可以自己决定行程。












今天我们走了许多地方,离瓜拉雪兰莪只需30分钟,又可抵达另一个村庄-峇眼巴西鱼村
即时近丹戎加弄海鲜村











我们太会跑了,累了。
停下来这家沿途一直都由看见介绍牌的Cendol Durian Borhan 休息吃午餐。

当地Asam Laksa

Cendol Durian


就是一般的马拉食店,我一般以为没什么人的,原来都还是有人停下来用餐,还上过报呢!
下午吃鸡扒,很怪对吧!
用过餐后,我们继续游跑咯!

延续相关文章:
Sekinchan - 适耕庄的热浪海滩 Pantai Redang 情侣相集
適耕莊鱼米之乡-参观米庄
Kuala Selangor-Bukit Melawati 瓜雪皇家山一日游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部落的官方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直接留言交流 :
Whatapps/Wechat :geozo/geozo-devougewedding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