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8日星期日

7月祝自己生日快乐 继续慢慢完成心愿蓝图



不要再做时刻让人喜欢自己的人了,我决定下半年去做时刻让自己快乐的人。我要随性做自己不要再随随便便了。以前的我很多顾忌,做事总是思前想后,只做稳打稳拿的事。毕竟我是做着传统生意的人,不能稳定的感觉实在不行。


近期接触了许多比自己年轻的人,也自动与久违的朋友们保持联系,是有新鲜感的。毕竟独来独往了许多年。在去年皮肤屏障功能受损也拒绝与大多数的见面。不打扮的日子只沉寂的自己的花花草草,手指缝被泥土染黑了边,手掌也因常翻土握铲弄粗了皮肤。即便已经走在很不错的路上,依旧对自己有严管苛刻要求。我这个人就是怕人说我老了,说我不好看了,知道大家都不是恶意的,只是觉得自己不应该如此而已。日渐憔悴,谁能不在意啊!毕竟皮囊中藏了不甘平庸的心。如果可以优秀干嘛选择平庸。


前些天我用了许久的第四条电话号码,因慢了几个小时充值而被永远Terminated。多重身份的我,把所有的事都是清楚归类的,每个号码都有不同的工作用途,我有两个post paid,两个Prepaid。如此一来,就减去那一条线的服务好了。这是一个点醒自己很好的警惕,工作量多得忙不过来。这下可好,就随遇而安,虽然很心疼,该断的就断了吧!同时兼顾三份工作,下半年明显感到精力不堪,生活失序,工作效率在面临新的挑战。


今年是我庆祝最多次的生日,身边有好多巨蟹座!我家里包括我就有三个巨蟹座了。没有计划的生了两个孩子都和我同一个星座。妈妈这个标签曾经是我的枷锁,今年的生日就是42岁了,我还有多少时间能浪费?眼下能浪的资本越来越少,那就好好爱自己,把心态调好,把日子过好。即便生活还是有点忙,答应自己的事一定要好好完成。当下的决定可能改变。出来社会的首个十年贡献给打工,接着十年贡献给创业与家庭,唯独忘了自己。接下来想要好好经营这十年,努力保养留着40岁的样子,拥有健康的体魄,比现在更长智慧。让家人快乐,子女幸福美满的成长。

人生最好的状态,大概就是不关几岁,有多少财富,都依旧坚持努力遇见更好的自己。我们或许未能每一步都规划周全,至少有能力把想要的掌握在手里,才是稳妥并省去后顾之忧,创造属于自己独立存在的铁饭碗。

努力吧!致自己与大家!


共勉之
Ms Geo@小艺港

1 条评论:

  1. 生日快乐,愿你无时无刻都容光焕发,精力充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