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3日星期四

又是一年赶鸭子似的进入6月了!


很快要年中了, 还是没忙完,就说怎么也不可能忙得完的啦!长有长做,慢慢稳稳的做也是一样会完成的。感谢贵人,自己就是最靠谱的贵人。我们的小店正常营业,民宿房东也如常运作,部落格每月一篇也算没落下。就是社交媒体的发布像拖牛般停怠,原因其一线下的我好忙碌,其二精力有限,其三状态心态不一。既然决定了6月开始运作线上的就得强迫自己认真完成。也没什么行不通的,就是有时没心情兼顾线上分享生活罢了!时间总是不言不语,却慢慢回答了所有的答案。心里明白的越多,期待的就会越少。于是我觉得能一直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才是最大幸福。


时隔多年未接内容分享,今天自己出席活动,没带老公替我拍照,完成发布后,发觉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完成了整个工作。以前又是电脑又是专业相机的模式也太麻烦了吧!我们曾经就是那样活过来的。不得不说,往后的科技会更加发达,一切事可能办得更容易些。活动里碰见许多旧博主,很是亲切,即使大家都掩盖不了岁月的痕迹,就让我们都在各自的热爱中老去,多么美好的感觉。我比从前大胆了,MCO至今未出席任何活动以为会社恐可也敢主动与陌生博主交流。以前的我真的真的很内向,不敢与陌生人接触哒。Tina 说现在她们眼前的我已经不再是从前的那个内向文静女孩,经过岁月的磨练已看不见我口中的小孩了,相信以后的我能很独立的完成自己的向往。想说如果过往有什么做不对的敬请原谅我啊!我会继续求进步与学习把这不经意就板起来的脸保持微笑到绑个蝴蝶结来迎合喜欢。


人不愿走出去,家就是全世界;若愿意走出去,世界就是家。这个说法够真! 所以敢敢逼自己一把, 人的潜能是无限的,一直安于现状将逐步被淘汰,想要给自己一次机会尝试突破自我。把人生的每一个角色扮演好,做个高能量的人,吸引幸福,吸引健康,吸引财富,显化自己的生命。在慢活期间一直修心养身,不能一再介意别人如何看待,和谁舒服就和谁一起。很久很久以前的我就是尽量不让别人看见我的状态,总觉得无论是好是坏都被看在眼里,好了有人嫉妒,坏了有人嘲笑。大起大落以后,发觉我们帮过的人他们不一定会帮回你。以后的我不会再去打扰一个不回复我信息的人,因为他的世界不需要我。这个世界上没有完全只有快乐的人,只有想开了的人,勿在别人心中修行,勿在自己心中强求他人,保持平常心。


这么快都下半年了,写札记的目的不是炫示,只是一种习惯更是个reminder Board,不断提醒自己别退后继续往前走。人年纪越大越觉得时间走得快,我不担心别人超越我,只担心自己够不够自律,我追求的是持久的成就,,希望我能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穿越岁月的风雨,以达至胜利的披岸。


愿与更多同频同理念的人,一起见证人生最美的风景。

                                                  

共勉之

Ms Geo@小艺港





1 条评论:

  1. 很棒的思维,一步一脚印的前进,一定可以做到最好的自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