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4日星期三

迟来的8月札记



我很好!有人问我怎么一个月不见了。迟来的八月札记。


八月期间忙了大半个月在处理账目的事,同时忙弟弟的新公寓装修与家具的事。采购了许久,最后还是一一落实了。总以为忙多一阵子就好了,却发觉依旧有未完成的任务,处于时间非常不够用的状态,怀疑自己好像回去循环往复,忙不过来的时候无人明白真的打从心底的无力感。却能明白当我们学会由内至外的能量补给,人生就开始能弯道超车,逐渐遇见精彩。 无人问津也罢!一件不可否认的事实是一直都在通往我想要更好的方向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我的肌肤找到了合适的护肤品,之前的脸部屏障受损,换了几个品牌都没有好过。当下换了个值得信赖的护肤品第三个月,皮肤明显改善了,从前看不懂的灯泡肌,竟然也能在我脸上发光发热了。以前总会批评自己不够好,学会认可自己后,豁然大悟,以前能够绊倒自己的事,也不过如此。八月还有一个开心的事,就是我成功受证成为Motives的美容顾问。以过往的彩妆造型师经验配合值得信赖的护肤专利与科技的保养品,我工作室的客人有福了,我会更专业的推介最合适大家的护肤产品。皮肤变好自然而然地寻回了自信心,生活也因为内心的稳定而变得处处都有好事。所以说,人的一张脸影响是多么的大,我依旧在我喜爱的领域深耕,未来依旧是穿搭,保养与疗愈。


而身体容易累的感觉依旧时好时坏,自慢活以来都已经尽量避免内耗,当感觉自己体力不支就立马开启闭关充电状态。没有人觉得我身体不好,因为我外在表现,再累我都会给身边的人正能量。过去的打拼多年使之体内超劳损伤了,告诉自己别怕,这幅躯壳已在逐步缓原,里头的五丈六腑也天天给予等渗透,这个过程或许煎熬,只要坚持保养,期待十年后回来看看这个得来不易的见证。


八月我也买票去上了Zac老师的课 - 抗老先抗炎。他是哈佛大学毕业的营养导师,今年在马进行为期10堂的每个月一堂养生课题而已。自六月的第一堂课,个人觉得精彩,继续了7月的第二堂课,再到本月的第三堂课都没有错过,都是满满的知识点。下个月的哪能错过,一堂只是一餐西餐厅的价格,要学习的也不妨私信我,我们一起去 。用多余的时间学习大健康与接触网络连锁事业,偶尔嫁接到我的工作室相关领域,民宿与日常生活中。曾经我们在爱披迎第一次获取系统收入,觉醒这会是第二次未来造势,让自己有健康,有美貌,有财富,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向年轻人多学习,认识多一些时下流行的,市场需要的。要保持好心态,人总会有高光瞬间,也总会有低谷时刻,高峰时段不迷失方向,低谷时候不自乱阵脚。做了应该做的事,其余的交给时间与认可我的人。心态稳住,好事担起,逆境抗住,破事才不敢接近我们,生活就会越来越称心如意,相信好的机会是会纷至沓来。


人生过了两分之一,见过了风雨雷电,回头一看,人生最重要的不再是钱和势,而是内心的从容与宁静。我也真怀疑自己还能再拼一遍否,曾经拼尽全力去与众不同,固然能在人群中闪闪发光,有能力继续与众不同就是人的最有力筹码。允许自己慢慢来,知足常乐是天然的财富,近期发觉许多人才开始感知慢生活的美好。第二阶段的慢活,觉醒了太多沁玩艺,我不着急,好事慢慢天天发生就好。相信我,最差的结果不过就是大器晚成。


精进成长,中年爆发!


共勉之

Ms Geo @小艺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