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4日星期三

最后决定搬店啦


(上图)在我们旧studio的最后一次拍摄,3月新studio见

续上一篇文章的选择,我们决定了搬店继续经营。租店铺的日子都很稳定,第一次在没有心里准备不情愿又冲忙的情况下确定了搬店。总相信老天给我关了一扇门,另一扇门已经为我准备好了。(拍拍心口提醒自己)别怕决定了奔跑,希望就永远在当下。对的,我又选择了三楼的店铺作为2024年重新来过的开端。难得找到自己喜欢的空间就赶紧先给订金留下咯!合约定下三年之约,希望这三年不被打扰,我只想静静地做我喜欢的东西。目前,我们确定只继续经营拍摄工作室/拍摄馆私人共享空间,Vouge Collection 婚纱西装暂时打包起来。忍一忍这样的空间还是够用了。 回想从前的慢慢进展到两层3千方尺已经感觉不错了,大大努力的小小成果。再到现在只能拿下一层2千方尺而已,先观察与试探新市场。暂时空间是比之前的小了一些,等安置完毕,如果婚纱西装能复出,稍后空间不够的话等多一些时候才看看如何。 其实有谈过另一间3千方尺的店主突然不放,就暂且不谈。更相信往后遇见的一定才是最好的。


好奇我为什么逼着搬店?

就点击链接看回上一篇部落文

我的创业经过


原本我面对搬运是很沮丧的,已经愁了一个月,犹豫何从下手,看着我家梁先生一部分一部分的包装拍摄器材,家具,等等。我慢慢觉得原来不止我一个人的了,这些都是我要的,而且一直坚持不放的,有人分担一起奋斗的力量突然涌入心海。I'm not alone!! 我更有信心迎接未来的挑战。看着我过往爱败家吨了一大堆有的没的。没想到这是为更大间的方向而去了。(可嘻可贺) 感谢一直迁就我喜欢的东西,往后我会多往能赚钱的事去的。因为他总说我只爱艺术,不用吃饭了;能确定的是我是感性派的,他是现实派的。 可往往就是我喜欢的模式,能赶上风口获得些许成就。想回我想做自媒体出席的第一场活动也是被我牛牛的牵他去做我的摄影师,接着接着就习惯了。搬迁的时候他大概是看见我另一边的柜子里都装满product review 的拍摄道具吧!他突然发现说:“搬完过后你可以接业配了” 。我自然是开心咯!业余做自己喜欢的还能挣钱,我以前总会觉得我是何得何能!如今看回我曾接下的job历历在目,方方面面都是我曾经很认真很努力的付出的。一切安好都要感谢乐意尝试的自己,咱们不是混吃的!我们上半年先好好提升民宿和拍摄馆。顺便预告一下下半年才能开始接业配。


也想说说搬迁以后的运作模式有所改变,我们原来提供的服务都可能不一样了,应该是说更多元化了。稍后会先主打工作室原本的自家拍摄配套和影棚租借服务,就是 studio rental service,欢迎有需要的摄影师/公司来谈合作协议或者讨quotation 。 里头的形式一部分以拍摄馆共享空间模式进行,(Vouge Signature - V Space Studio Rental)给微型创业者提供自拍的环境,也合适想要开小班制的工作坊。我们相信新的空间新的开始,一定会比之前发挥得更好。目前,暂定3月soft launch 的租借空间最低价位在于RM80/小时+-。不敢hard sell, 有需要的一起玩吧!至于,我们的拍摄配套就留意(Vouge Gallery)官方脸书活动或者直接联系我们大家需要的配套哈!


年未与一月头开始已经局部完成提升了民宿,接下来这两个月就忙工作室的事,希望三月一切正常进入市场。两个领域都安然无恙的有盈利地经营下去。然后,年中后(大概6月期间)给我时间好好启动落下已久的自媒体吧!过去一年的皮肤问题而闭关修养,总该是时候到了个头的吧!这一年没接业配的我邋遢了许多,大概说是随意了许多吧!先把两份主业干好,副业也兼收。才是完美!我不介意笑我的人,前提是他们都比我优秀我何需在意些什么;同样阶段的大家有什么好打击与自己不相上下的另一个自己;不能与我同频率的或者低于我等的自然会背后议论,且信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但是,我是打从心底想说现在不怎么好没关系的,继续往前走,一定会慢慢好起来的。不同意的也搭理不了太多,或许还没察觉,我只能继续往自己决定了的方向前进。每一次都比上一次进步就是对自己负责了。只要兜里有钱,所有的选择都能自己决定。于是,我会更努力学习与成长将一切不可能变成可能。反正还没到躺平的时间,所以我选择继续奔跑,而不是原地踏步。


Moving Forward! 


共勉之
Ms Geo@小艺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