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星期六

不一样的二月三月

 


才年头我就经历了全然不同的心态,先是工作室店主卖了,新店主自用我们就被逼搬迁的事。在搬迁的过程又领悟出不同的思维,当中遇到的种种挫折,令我不得不成长。生活不会一直一帆风顺,但这就是生活啊!朋友的一句话说过我没到真正的痛,自然没什么动力。既然已成定局,接受船到桥头自然直,从零开始不瞎干活。我们比较随意,就是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态度来面对,只要乐意接受,也没什么能困扰到我们。由于太匆忙,几乎出动全家帮忙搬店。感恩抽空出来协助我们搬迁的家人们,这么难都能够挺过来,下回有需要必定要好好一起供富贵啊。。哈哈!


从前,总相信现在苦一些,以后一定会幸福了,现在累一些,以后就能好好享受了。可经历了这次的情况,心里感觉到这乱世不由我控,一定要好好工作好好享受当下。真后悔没有好好记录我的工作事迹,如今身体大不如前,再拼一遍也未必有什么好处。一直听到未来有店铺的事业都是低回本的生意,步入中年反而只想轻活。前些日子还一直许愿想试试把四十岁再像20岁活一遍学习,心态装扮可以很年轻,但维度全方位了解一下怕这是不能了。中年危机还是担忧的,必须把自己和家人都照顾好。学习各位大神养生之道,只做能赚钱的事,低投资,轻资产。这次的变动往轻里干,一间实体店往多元化的网络营销策略。接受自己平凡,也没必要与人相提并论,自己喜欢什么样的生活就怎么过。


我们会在新的小天地好好享受生活与工作,学习专注在线上运营。期待即将营业的小店再度开启。我不懦弱无能,虽然这次的搬迁已苦了我三个月,愿三月末洗净我们过去的一切繁忙,迎来平稳起步到顺而有序。接下来这三年只工作不上班,把自己寄放在这小小拍摄馆,找回以前错过的美好。确信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再不好好生活赚再多也没有什么意义。做少点也有得病的可能,没钱没能力还会被笑话,前提条件够吃够用还有闲钱应急,加上好心态知足常乐,尽量乐观保持心情,让我慢慢从中年走向乐龄吧!



共勉之
Ms Geo@小艺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