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7日星期二

在「小艺港」践行 ,第二阶段的慢活人生


2018年前的自己,一直在学着,悟着,无论多谨慎还是吃了不少亏;一直省着攒着,不论多抠还是没存够钱。


2018年的慢活是踏入自己重新认识自己的步伐,一辈子都在觉醒中,成熟中,成长中,人无论多淡定,吃亏还是无法避免的。这五年的慢活理清了好多人间清醒,想开了才是生活,终有一天会明白,能给予我们重来的不是时间,而是我们自己内心的格局与释怀。不要再试图在别人身上找安全感,,因为最大的归宿感或者安全感都只有自己能给。


 乘自己还是41岁开启了第二阶段的慢活人生。内心平静了,效率自然晋升了,时间也自动变慢了。能好好运用时间,时间自然回馈我们不错的成绩单。从前一直担忧的40岁会被社会淘汰,职场危机,创业困境,家庭孩子的牵挂,以后我们会好好和解,想清楚了这尴尬的心病,不再困惑。这个年纪的美丽已不再是外貌能给予的自信了,内在的价值已是长年积累别人没看见的堡垒了,今年得一一诠释,以我喜欢的生活美学和我事业有关的形象管理,慢慢让您看见我的价值。


在我的来年蓝图清单内,清楚细分协助有效执行慢活的细节,继续有效率的工作,有空就练习技能。慢慢来就是快,让时间达到我要的慢精准就是第二阶段成功拿捏的成就了。


期待2024年第二阶段的慢活人生,继续努力。


共勉之
Ms Geo@小艺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