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日星期三

我太快乐了!搬家后的居家生活每天都很踏实


好开心!我打算好好做个全方位兼顾的生活企业家与部落格作者。人总是走着学着就有了一片新天地,打开了一些新认知,永远不要拒绝成长,要终身学习去探索各个年龄段自己的不同可能性。近期早晨唤醒我的是晨光,和以前一样都是睡到自然醒,不同的是清醒的时间越来越早。提早开启工作与生活,也比以往提早入眠,感觉日常运作超级顺了,提前开启每一天,完成的任务比从前更有效率了。 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成长和责任,做现阶段要做的事情,不膽前顾后,或许没人会体谅这个自己有多少工作量,更不会有人在意你每天完成了多少任务。心里清楚批量成交只要势起来,后面累积起来后,也会越做越轻松了。后来更发觉自己是特别容易坚持的人,也深知这是我的优势,当坚持成了习惯,想做的事情一件一件做好。所以我从不贩卖焦虑,只继续理想生活。


日日如常,又日日如新;生活的理想就是理想的生活。在新环境里,创作出思维认知以外的精致生活风格,轻易写出内容的场景,身心放松了很多,外在也看起来精神饱满了,皮肤问题逐渐得到修复。我还在努力学习好好生活,希望留在这里的读者有看见我的成长,而刚来到这里的读者继续留在这里发掘我的特点。简而言之,我会努力越做越好,让你看到我与其他人的分别。


顾不了别人对自己有何看法,继续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足矣!


共勉之
Ms Geo@小艺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