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8日星期六

向「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2023年」说再见, 列好我的2024年蓝图清单

 很快就要年未了,一样来到每一年的回顾与总计的时候。今年该完成的总算该告一段落,我们没有偷懒,反而非常积极,且有效率地执行每个项目,竟然完成了我每个蓝图清单,或许不完美,至少慢慢把失去的追回来。就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来描述2023年。虽然我知道自己和另一半都太过专注事业搞钱,今年还为了提升自己而忽略了孩子们教育。总相信自己好了,身边的一切就能跟着一起好的,明年一定要在孩子身上有所成就。


回顾2023年值得记录的事情:

1. 一月31号做了人生最害怕却很期待的眼睛近视手术(全飞秒激光),已经9个月重见光明感觉方便多了,不再半夜摸黑找眼镜的麻烦。有近视的人才能明白的感受。

2. 买到地上的家。落叶归根,找到我们下半生的居所。

3. 民宿全面质量管理提升,维持安稳的经营模式。累积越来越多回头客。

4. Studio工作室今年虽然很平凡,每一个过来的客人对我们而言都非常珍惜。每一个工作,都当作拍摄艺术作品来完成,走向更有价值的作品。

5. 两年前,我家的黑猫「美美」走了,今年二月领养了一样样的黑猫「OO - 噢噢」,可以和「猪猪」作伴。家里添加铃铛声。

6. 与家人到最喜欢的海岛「Pulau Langkawi」旅游,我们太忙碌,这样的出游格也外欢喜。每个家人的生日都来个聚会。

7. 完成色彩顾问课程,开始践行色彩与风格诊断,嫁接到我的彩妆服务内。

8. 不在内耗没有接业配减少线上活动,专注在现实生活。刻意练习与学习生活美学,创出有价值的文案。

9.  与久违的姨姨聚餐,解了她多年的愧疚或者大家的不解。我本就是自足的人,也感恩儿时12岁前每次假期给我的教育之恩。

10. unlock新的兴趣 - 种植。用绿化环境来疗愈小日子。


也给大家看看我去年2022年的蓝图清单:

2022年蓝图清单


接着又给明年的自己定十个蓝图清单,看看能完成几个。

1. 提升工作能力与创造能力,继续学习

2. 家庭合睦,坚持每年一集全家福

3. 改掉太忙,给儿子进修女儿补习

4. 专注孩子一年至少坚持一个兴趣班

5. 平衡工作与休息时间,修身养颜

6. 开始每日慢跑30分钟与饮食均匀

7. 过去太忙碌了,多联系新旧朋友

8. 每五年晋升一次,2024年开启慢活level2

9. 以文字,图片与影片记录生活

10. 有空多化妆穿搭,坚持美学练习精致


期待2024年第二阶段的慢活人生,继续努力。


共勉之
Ms Geo@小艺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