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1日星期一

蓝图进阶 继续旺自己 养磁场

 


感恩年头的蓝图把线下重要的部分完成了,接下来要做到的就是看起来很简单,却是最常被我这种拼搏型人类遗忘的生活细节。2023年的蓝图需要好好休息,是时候回来线上刷存在感了。这么快又要过完8月了,我们忙得不亦乐乎,真的真的需要一队人手人才,这样起码营救企业管理,让系统自动运行。


我在努力旺自己,养好磁场,收集了让我旺上加旺的一些小细节。盼大家和我一样变好,也来做我的贵人。


1. 养好身体,有健康是前进的第一步。多加注意养生,给身体治愈。年头身体皮肤变差,心情也随之下降,调整与适应。人到中年没法不认老,经管过好自己,保存心情舒畅,接受慢慢快乐漂亮的老去 吧!


2. 有空多给自己添妆,穿合适与好看的衣服,色彩搭配是非常有趣的事。它能让自己今天变年轻有活力的小可爱,明天变魅力高管,后天变绚丽夺目的家庭主妇。在别人看来平凡无奇,却不经意的悄悄成长与改变,做个全能型人生玩家


3.多抽时间运动,体力劳动保障有活力生产与管理工作与生活。有空跑步练习瑜珈多接触大自然,这是提升能量最简单的方法。


4. 真诚的态度,希望身边朋友一样发财,健康与幸福。多与能力强,运气好的人一起。这样真诚的祝福会转移到自己身上。我一直觉得自己都是幸福的,知足的态度日子总会好过一点,大概就是吸引力法则,心态养起来,美好的东西就一直和我们一起。


5. 想做的事情,不用看到人就说出想法。大财永远都是闷声获得的,我们要悄悄努力,然后惊艳所以人。一直挂着嘴巴,还可能招惹小人妒忌。继续做个不吭声慢慢有成就的人。


共勉之

Ms Ge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