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0日星期日

理财 存钱 省钱 得到的小小奖励



小日子还是离不开理财规划,我在慢活期间尝试存钱省钱。上几个月才说要用积分换取扫地机器,如今如愿以偿啦!感恩。理财的路上,先搞明白,后精湛。没有做不会的题,没有背不下的书,也没有起不来的早晨或者或者熬不下的夜,我们在不知不觉中熬过了很多苦难。许多人不留意,Point Rewards 让我们在消费的同时得到一些些回馈,无形地为生活节省了许多开销。


这次在 Grab平台 以117,150的分数兑换了一台价值RM781的ROBOT  VACCUM CLEANER 扫地机器。有人问也不容易累计啊!这个数目也不少啊!不试试累计就完全不可能。分数在MCO前一年开始累积的,不知不觉已经可以兑换到我们目前需要的礼物啦!兑换步骤也非常容易,跟着步骤就完成兑现码和下单。


这不是收费广告也不是业配,纯碎个人体验,希望大家和我一样受惠。这些小细节看起来没什么却能影响我们日后的生活,有用这个GRAB平台的不妨试试累积积分。过去的我真的太爱花费了,没有目标开心不开心总喜欢购物,一喜欢一切周边产品一定带上。买衣也是如此喜欢上一个款一定一并三五颜色也要一套。慢活以后消费观改变了许多。续断舍离与经营民宿以后许多物品也可以搬出来,用在对的地方了。更衣室都堵满了杂物,接下来就是适当节源不再乱买衣物包包了,中年了领悟到需要的也真的没有那么多。


感恩的六月份!继续努力理财!


共勉之
Ms Geo@小艺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