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0日星期日

七月札记

一个我喜爱的月份 - 七月




只能说很快的又要过完下半年的第一个月份,我以踏实,满足来完结这个充满期待的月份。要做的事永远都有得做,循环式日复日的完成任务,拼了7个月,完成的事大概是普通人的一年了。感恩!民宿工作的目标竟然赶在上半年全部完成(拍手),下半年要抓紧时间跟进工作室的项目了(加油)。我们这工作狂还是忘了好好爱自己,不能再身体透支,身体出了小毛病,就是超牢超老,8月我得停下来好好refresh了。




七月是我的生日,简单欢庆,感谢老公与家人给我惊喜,还亲自安排了SkyDining。感谢记得我生日的全部朋友们,助理还给我送蛋糕礼物。今年愿望很简单就是我和我认识的人都身体健康,一切如愿以偿,平安喜乐。我最希望自然还要有钱有闲,没有人会嫌财富越来越多,前提是健康与美丽健在。现在的我线下太忙了,唯一的缺陷就是没好好休息。


用了好多年的CitiBank 转去UOB了。很不习惯,第一个月就不会付款了,不懂有多少耐心,目前没有任何取消动作。愿人性化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