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2日星期日

把喜欢的事做到极致就能赚钱


2023年在小艺港的第2篇文章 : 把喜欢的事做到极致就能赚钱

续去年彻底忙回来了,今年想慢一些怕是也难了,就顺其自然。正如大主题写的做自己喜欢和能赚钱的事。今年正式踏入40 +1,给自己勇敢多一次,完成自己内心深处真正向往的。今年要轻活更要爱自己,蓝图里的列表得一一画上勾勾,愿年尾前赶上预计的步伐。夜色难免凄凉,但前行必有曙光。


曾经努力让两个领域都加入人才,一度让自己疲惫,怀疑自己的能力,后来我复盘,沉淀过后做了个总结自己不好什么也不能好。首先,必须照顾好自己,多关注内心。还有选择对的人,人不对什么也都不对。创业的这些年,经历了很多,人事物看得更通透。一起工作的伙伴们认知必须匹配,和最舒服的人携手并行。过去或许不尽人意,但也到了翻篇的时候了,希望新的一年里我们尽己所能迎刃而解。

把喜欢的事做到极致就能赚钱,既然没有出国赚钱的勇气,今年也只能往原来的资本延伸,把喜欢的事往精致践行,看看这说法明年有何改变。努力是现在人的常态,但坚持努力是成功人的标准。过去做得不好不坏,却也不要再盲忙,要轻活慢慢来就是快。


依旧爱写文记录工作与生活, 努力记录做成长型部落客。这样才不负天天来看我的读者,感谢你们不嫌弃我唠叨,我写什么都全页照收。最重要的就是帮忙点广告啊!那些不做声响,却暗自发功的日子,就是通往想要的更好生活。同时,把兴趣打磨成安生力名的本事,在人生的浪潮里制造一件救生衣。天天看着点击率一天比一天高,数据不骗人,坚持努力输出,耐心与恒心总会有回报的。




不得不承认强者都是相似的,他们都是优秀不带优越感的人,明亮不刺眼,自信又懂得收敛,让您向往的同时又给您源源不断的启发与正能量。

希望继续成长,今年制造更多奇迹。


共勉之

Ms Geo @小艺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