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8日星期六

今年的第一个金饰选了長慶金鑽

 



回忆起我出来工作了给自己的奖励就是金戒指,接着慢慢一年内又有了自己的金相连,金手链,还给妈妈和妹妹送了对金耳环。后来就是结婚后收了一些金饰。再后来忙着工作也忘了给自己奖励了。突然看见好多xhs用户都有了小小金库,我也被掉进了金库,往后也弄个小小金库。今年的第一个金饰品选了[長慶金鑽 Chiang Heng Jewellery ]的金钱球手绳Gold Coin Charm。他们家的金属饰品款式繁多,设计很年轻化,最重要的是全马金价最低。在这里买金我感觉安心踏实,因为他们有*7天无条件退换(需符合条规)。

搜索了一下才知到他们还有许多畅销金饰品都是我喜欢的,包括:小玫瑰吊坠,福气兔手绳,小蛮腰手绳。目前线上最火红的金钻店铺非他们莫属了,長慶金鑽成立于1986年,曾获得亚太国际世纪企业精英的卓越品牌大奖以及马来西亚百强最杰出中小型企业的金牛奖哦!目前,長慶金鑽已在全马各地开设了18家分店。凭着这些年的努力线上也累积了不少好评,此品牌于2022年获得消费者的推介奖,已备受肯定。更在我们第一次封国的那一年2020年创下单日117场直播记录,就在那年打破了The Book Of Records 直播记录。





这款爱心箭头手镯也在我的蓝图 list里头,款式很新颖,戴起来好好看。想着好喜欢有人要送我当生日礼物吗?还有五个月,梁先生看到记得准备存钱哈!





回来更来不及给自己拍了一堆照片,怎么拍后好看!哈哈!
除了价格非常实惠,长庆金钻的金饰越来越多元化,而且他们把金属设计打造成任何节气都合适,即便日常佩戴也显眼特别好看的大众品牌,设计更是以创新和时尚为首。许多设计都有招财开运的寓意,难怪深受大众的爱戴,热销产品包括戒指,项链,手镯,等等。串饰小饰品及简约大气的小戒指都是顾客的最爱,情侣或姐妹淘送礼自用两相宜。

大家记得留守長慶金鑽官方社交平台,获知更多最新最IN最超值促销!








有兴趣的可以咨询長慶金鑽,线上销售平台:
官方网站:https://chiangheng.com
 官方Shopee:https://shp.ee/ea5ce5s
 
長慶金鑽官方社交平台:
官方Facebook: www.facebook.com/ChiangHengJewellery
官方Instagram:@chiang_heng_jewellery
官方Youtube:https://youtube.com/@chianghengjewellery3423
官方Tiktok:@chianghengjewellery
官方小红书号:4134819312




#長慶 #金店 #ChiangHengJewellery #TheMalaysiaBookofRecords #全马最低售最高收的金行 #七天无条件退换
#geozowfc 
#geozolife
#littleartbay 
#simplelife 
#slowlife
#happygoluck
#workhardforyourdream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