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9日星期日

刚过完年初九拜天公,写了一篇一月杂记

 



整理教主Marie kondo都放弃整理了,4本畅销书籍,如果有了解的人知道她为了给3给孩子更好的陪伴时光不在像从前那样一直都是整理了。现实依旧是整理师,却不必时刻整理的意思。多少follower怀疑人生了。确实如此,我也改掉完美主义,接受从简,断舍离今年更是随心。工作室与民宿依旧打扫干干净净,家是自己的空间简单合适就好。


过往期待实现拥有一套地上的房产想,希望让孩子与家人都时常聚在一起。像大姐那样一家人住在一起,多温馨。感恩去年没买到偏远地上的屋子。不必靠人,力所能及的就把城里的高楼房子一个孩子留一套,好让他们城里打拼有得落脚无后顾之忧开启自己的人生。我们两老留一套,晚年兜里有足够钱开启旅居生活。


我随意聊出心声,老伴认同了。半载人生我们不要执着地上的那套房产了。只管把该做的都做好,而且是做好应该做的,然后才做想要做的。其实随缘就好,我们也不懂这十年哪个项目能稳稳赚钱,或者一件作品集或代言就爆富了。


去年开回业,我们忙得焦头烂额。今年要轻活 更努力学习,只有系统与制度能永远传承。我的calender里记录好今年该做的,期待未来更好的自己。希望100%达成今年的目标与蓝图。


还在过年的气氛依旧祝大家:兔年突飞猛进,突然发财!

共勉之
Ms Geo@小艺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