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5日星期一

小艺港原作者 体验达人Geozo wong小倩姐姐四十岁啦!

 



小艺港原作者 体验达人Geozo wong小倩姐姐四十岁啦!依旧在部落格记录生活


和自己说多忙一定要来写一遍记录自己40岁啦!喜迎半载人生,期待我还有更多精彩的余生。其实女人40不是日暮西山,而是人生最美年华的开始,要学会先讨好自己。一向来都喜欢七月,或许是自己生日的月份也是下半年新开始的意识。上半年一全面解封真的忙不过来,6月前慢下来的步伐突然调回原来的速度身心都来不及缓过来。或许突然加了一些项目,又好心答应了突然的急单,以为自己力所能及,再来几个突发事件,种种原由让自己身心灵疲惫不堪。谁不想不必工作就有钱,又有谁愿意忙到三更半夜,没有人不辛苦只是不喊疼。不怕不怕我是无敌超级小小强,只会越创越勇!看这自己再怎么忙都可以吃饱还可以睡到自然醒,又一件小事一项大事一步步完成,甚是不错啦!这老天爷给我的收下,自己付出的结果还挺满意的。


这个年纪能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兜里有闲买自己喜欢的东西,该有的都有了,不该有的也不再需要了。尽管好好珍惜生活,爱自己爱家人珍惜当下。不要让自己的梦只是梦和想,坚持休息就陪家人旅行去,旅行是最能增加生活智慧与体验状态的一种释放方式。为了此生无憾,一有空我一定要继续探索世界更美好的事物。过往的旅游都忙着体验旅途,甚至忘了拍照,也没有在小艺港认真记录旅行的故事。我的蓝图有多一个目标了,准我今年开始的旅行在某某角落顺道留一个自己像拍大片那样 ,一看就喜欢的相片,往后老了回味也不再遗憾。


同时,七月也该是多多感恩的的月份,感恩身边还在意我的每个人,感恩协助过我的人,感恩一路体谅我的人,最后感谢自己- 感谢自己还能在少妇年纪拥有少女感。一个人看起来年轻是有根据的,别乱砸钱。可我砸对了继续往精致与美好,注重穿搭学会减龄装扮,思维有多年轻肌肤就能有多弹性,多多往好处想就对了。该用的一点都不能少,点到即可。


共勉之

小艺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