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6日星期五

929 小艺港 13周年纪念

 


减法人生不违心远离自己不喜欢的人事物。努力不一定立刻变好,但一点能慢慢变好。未来也一直在小艺港记录生活,写作是我舒缓心情的管道,每个记录都能提醒自己必须平衡工作与生活作息。近来我专注提升我们家的婚庆工作室与客栈民宿的运作模式。努力为工作室寻找并添加同事与找合适的合作伙伴。以原来的资源共享不断扩展,往更好的管理制度修补不足,我需要更多团员加入我家工作室,希望这次的改革能让工作室有不同的机遇与重获新机。

近来我依旧处于好忙碌的状态,只是有一种很累的感觉,或许客栈的客源增加,太多琐碎的事务令体力透支了。除了有一个月停止在社交媒体发布状态,我的一切生活作息依旧一样如常踏实。一直都知道网络发布状态才是最有效的宣传管道,可精力有限想要有效分享还真的是变成一件很艰难的事。越来越严重的心理障碍即时发布变得难上加难。从前学习家庭与事业平衡,眼下高科技的时代改变却要学习线上线下平衡了呢!原来的我就不活跃于网络,除了慢活的那两余年活跃了许多,近来除了部落格,现在的我在网络只能用接近瘫痪来形容。希望有天能很好的拿捏就好。

只有部落格还是我最难割舍的平台,真的最喜欢这里了。因为不用互动,因为不懂来看我的是谁,因为这样我才能毫无顾忌的乱写一篇。毕竟我每次发布都只是札记,随性记录生活。前一阵子到如今都写关于工作的事,其实一直都有陪家人出游,往后要记录旅游札记了,体验旅途放松繁忙工作,写写旅程好让心情舒缓一些。

往后余生还是选择写作,有梦想必须亲自让它发光,何其美好的兴趣啊!勇敢做吧!或许又是慢慢的项目,反正都都是业余兴趣慢惯了,继续慢慢完成。等80岁有一本书集作品出来也满足啦!自己想做就认真做,好好做好它就好。写部落格竟然写到从作者往成为作家的目标去了。回想起来这个想法自幼时便已扎根,更在三年前认真开始,即使至今仍未能完成,许多概念胎死字中,这个题材写到一半另一个题材又还在进行,写书或许有些难,只能坚持到底。 许多想也感觉太好了,幻想着未来要看我的文章的版权都可以收费啦!(发梦)现在免费的看你还要看不!看了耶顺手帮忙点广告吧!


提早了一个月写这篇文章,日积月累写着写着就13周年纪念了。即便更多不同平台的诞生我依旧选择在这里埋下一堆心情故事,还有在华丽G写慢活文章。并不在意有无人观看,更希望让自己的文笔进化,让日子变得更有价值。


欢迎围观10周年纪念文章 929 小艺港10周年纪念


加油自己!提醒自己要更进取!


共勉之

小艺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