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9日星期日

929 『小艺港』 十周年纪念



『小艺港』在网络里头出现,不过是纯粹记录生活。
我们的脑袋的这个记忆组织感觉像海绵体,不断吸收新事物,往往一些小细节都会逐渐遗失在记忆里。能记下的实在不在我们自己的控制范围。

当年纪渐渐大了,越觉得幸福其实真的很简单。
我们年轻时拼得没日没夜,究竟是为了什么?
归根结底还不是好好生活。

曾经一度总是在探索生活的意义。
还是觉得简单就好。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给自己很多的压力,太多的目标,这些都未必能一一实行。
眼前有些例子,许多非常优越的尚臣人士,不断承受所谓的成就感。
搞得自己压力山大,心理病在所难免,能自治的就很好;
无法操控的走火入魔,最后还有可能卖了性命。

『小艺港』确实是我舒缓压力的一个管道。
因为热爱分享,喜欢艺术和写作,借助记录生活活出更好的自己。
儿时有个念头要当作家,励志有生之年要当出书作家。
于是这段时间,除了创业路上必做的,忙完一有时间就埋头生文。
还养成临睡前读一篇文章或写作。




八月份还回去了第一次开启的部落格记录文章,写下关于正在筹备的书籍。
还是要提醒一次,那里曾经只是分享彩妆和最原先学习如何使用这个平台,
过去也用过其他部落平台,最后还是习惯了Blogspot这里,决定继续经验。
(所以旧的没有删掉,还是旧时的老样子,有些old school, out date的感觉,敬请见谅。在意的别看,要看的别笑我啊!!)

想要笑我的可以过去看看我的就旧部落格!
www.geozowfc.blogspot.com
可是,我坚信一定也会被我变得越来越好。
因为只要我肯用心经营的,任何事都难不倒我的。

『小艺港』的诞生是一年多后,续以己之名 【 Geozowfc - Gorgeos G 】的部落格。简单来说就是大概有11年多的时间啦!
然而Gorgeous G 是近来后期才改上去的。
一转眼「小艺港」经已十年啦!
两个都是我们的小小空间,延续生活的改变我的分享从我变成我们,还加了家庭成员。
感谢自己,这些年来的坚持,或许不是最好的,却是我认真经营的。
现在眼下的工作行程,家庭时间终于允许我们兼顾两个部落格了!
过去确实忙得没完没了,还要顾两个瓜!
那个过程真的不简单!



这篇想要祝贺小艺港:『小艺港』 十周年快乐!
一路顺利,再创高峰!
同时也公布 Gorgeous G 部落格也卷土重来!

敬请期待。
下篇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