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6日星期二

[居旅舍]舍长想您了



经营背包客栈与民宿进入第五个年头,先别说那两年多的疫情困境是如何应对的,再问答案依旧一样,那肯定就是因为我们这卑微城里的旅舍依旧没有放弃为不嫌弃我们的生活旅人留着简陋却实惠温暖的床铺。前提最有可能聚在一起的原因,或许大家曾经都是游子,心中的经历琢磨出更强大且独特的个性灵魂。换位思考一起生活一起磨合,坚持每天干净与宁静。


或许你目前日子过得不好不坏,人生本来就没有一帆风顺,不必太烦恼,一切都有解开的一天。一起加入学会如何看待美好的生活,在平凡日子里发掘生活中的另一番韵味。


我也不过如此,在努力说故事。让每一位未来过的房客慢慢接受到爱上居旅舍。然而,喜欢窝居在这里的每个生活旅人都各有各独特,他们不仅是生活的赢家还能慢慢地品尝生活的每一份暖意。细活慢活是一种态度,勇于面对一个给自己重新认识自己的方式。


这两年多,舍长遇过许多旅人。每每听着每个旅人的故事情节,幸福美满的自然是多不胜数的。有时也会为他们惆怅此情难寄,尤其是艰难跋涉必须到城里打工赚钱的,生活遇上不如意的,特别希望能够帮助他们解决什么的。但又实属不易,自己的生活还是得自己度的。


我们这里每天聚集了不同类型的人物,从每次的接待我都有认真研究房客的心情,还真的是交付心灵感应,交接看起来再简单不过的一份工作。希望来的旅人都是简单善良的,心里有简单,幸福变得很满足,心里有善良美满变得很容易。信不?一试便知晓!


民间小舍简单方便快捷安全,任何形式都以简单为主。

感谢读到这里!

有空会继续写记「居旅舍」的小城故事。


共勉之

Ge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