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7日星期日

精华液 Nutox Youth Restoring Advanced Serum Concentrate 让肌肤焕然一新


和我一样爱美的集妹们看过来,近来又试了新的精华液 Nutox Youth Restoring Advanced Serum Concentrate 让肌肤焕然一新,

看了广告说 NUTOX 7天嫩肤承诺保持年轻。


这个三月,为了庆祝女性,Nutox 在充满活力的 Jalan Bukit Bintang 购物街举办了一场以青春修复高级精华液为特色的活动。熙熙攘攘的街道因女性的互动活动而活跃起来,玫瑰和 Nutox 的青春再生精华液被分发给在 PavilionFahrenheit 88Starhill Gallery Lot 10 等地标性购物中心穿梭的精选购物者。


 

Nutox 的青春再生精华液研发两款大众选择,有合适全部皮肤类型(红盖)  的和敏感皮肤 (银盖)。敏感肌肤的精华液采用经皮肤病学测试的低过敏性配方,不添加对羟基苯甲酸酯、香料、着色剂、矿物油和酒精,”Ashley Sin 宣布,称赞这些产品已帮助 97% 的用户以惊人的方式获得年轻的肌肤7天。


~~~~~~~~~~~~~~~~~~~~~~~~~~~~~~~~~~~~~~~~~~~~~~~~~~~~~~~





选对精华液拒绝烂脸,这款平价敏感肌肤精华液最得我心欢。
用后感觉瞬间保湿续护肤品更好地吸收,质地很好推开,不粘腻。建议停留1-2分钟再用后续保养品防止有搓泥现象。不含酒精,香精对敏感肌肤非常友善。


这两款产品都含有独特配方的成分,其中包括 Actigenic+™,一种自我再生系统和突破性技术,可再生皮肤细胞,有效维持和产生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和透明质酸,以改善皮肤的弹性。精华液还含有 B'Nest 胶原蛋白™——从燕窝中提取的营养成分,有助于改善皮肤状况并防止明显的衰老迹象。此外,Oxyfusion™ 技术将高水平的氧气注入皮肤,以促进 B'Nest Collagen™ 的吸收。





质地轻盈如羽毛般的 Nutox Youth Restoring Advanced Serum Concentrate 可深入皮肤层。它的恢复性益处就像青春的源泉,使其成为昂贵且有潜在风险的整容手术的可行替代方案,以看起来更年轻。





~~~~~~~~~~~~~~~~~~~~~~~~~~~~~~~~~~~~~~~~~


(红盖)这款Nutox Youth Restoring Advanced Serum Concentrate合适全部皮肤类型。听说产品已帮助 97% 的用户让肌肤7以惊人的效果获得焕然一新的亮丽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价格非常亲民 “ALL SKIN TYPES”精华液( 红盖 )售价为 RM86.70,而“SENSITIVE SKIN”精华液 (银盖) 售价仅为 RM95.90


Nutox Youth Restoring Advanced Serum Concentrate 30ml 可在 WatsonsGuardianAEON Wellness 等实体店以及 Shopee Lazada 在线购买。

留意 @nutox_my

目前Nutox在虾皮有促销哦!浏览看看您心仪的选择吧!

https://shopee.com.my/nutox.os


#beYOUthself, #Nutox, #NutoxStayYoung, #NutoxYouthRestoring, 

#geozowfc 

#geozolife

#littleartbay 

#simplelife 

#slowlife

#happygoluck

#workhardforyourdream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