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5日星期二

一定会回购的 Murad 淡斑精华液与防晒霜SPF50 PA++++


好久没写护肤品文,这一次完全是无心插柳的经历。
想到炎炎夏日是该好好防晒保养,收到了美白保养产品,没想到一用就爱上了。这次我用了Rapid Dark Spot Correcting Serum, City Skin Age Defense Broad Spectrum SPF50 PA++++。


Murad是一个皮肤科医生创立的护肤品牌, 就在1989 年皮肤科医生和药剂师 Dermatologist and pharmacist Dr. Howard Murad 霍华德·穆拉德博士创立了首个现代临床医生品牌Murad, Inc.护肤品,树立高颜值新标准性能护肤。作为 30 多年亮白领域的临床权威,Dr.Murad 开发了下一代黑斑解决方案。它利用专利技术有效地减少您看到的黑斑与防止皮肤变黑。听说一切您还没有看到的斑点都有效 , 并且适用于各种皮肤类型


Murad 一直致力于开发经过临床验证的、符合严格标准的无残忍产品,是一款您期望从医生那里得到的安全性、有效性和护理。


~~~~~~~~~~~~~~~~~~~~~~~~~~~



[Rapid Dark Spot Correcting Serum 30ml ]
无需医生就诊即可快速修正黑斑,

使用过后肌肤更明亮透白。


84% 的人表示黑斑和其他问题的外观有所减少

14 天内色素沉着过度*

*通过仪器测量临床证明的结果

有黑点的区域。采用穆拉德养生法。

测试小组成员在 14 天内达成一致

· 91% 的人看到更亮的皮肤

· 94% 的人注意到皮肤更光滑

· 89% 的人报告说更容光焕发





哪种皮肤类型适合?

正常、油性、干性、组合


使用方法:上午和下午

 1 步:使用 Essential-C 洁面乳进行清洁。拍干。

 2 步:取 1-2 泵均匀涂抹于面部、颈部

 3 步:使用保湿霜。推荐

白天使用 Murad 防晒霜。



质地超轻盈,建议局部并适量涂在多斑点的部分。
刚开始使用医生产品,涂得越薄越好,然后在看情况添量。

~~~~~~~~~~~~~~~~~~~~~~~~~~~~~~~~~~~~~~~~~


[City Skin Age Defense Broad Spectrum SPF50 PA++++]


预防胜于治疗,防晒霜就是保护皮肤免受阳光伤害最佳选择。100%矿物防晒霜,保护您的皮肤免受多种类型的伤害光损伤,无论是来自屏幕的室内蓝光,还是户外UVAUVB。配方迅速吸收与无灰残留物,涂上肌肤还有明亮的珠光效果。

对敏感皮肤安全,无香料




它适合哪种皮肤类型?

平衡、油性、混合、干性、敏感


使用方法:上午和下午

洁面和爽肤后,均匀按摩面部、颈部和

胸部。


City Skin SPF 50 保护肌肤免受 96% 的污染* 89%

屏幕发出蓝光。





独特的聚合物基质就像透气的第二层皮肤锁定有毒环境侵略者的粘附和渗透

维生素 C 有助于提亮肤色、均匀肤色和纠正晒伤

叶黄素和氧化铁增强广谱保护,增加对可见光、蓝光和红外辐射的防御




Murad 防晒霜,是一款轻薄的乳液,不会干涩或者严重油腻。
还是那句刚开始使用的,涂得越薄越好,然后在看情况添量。


这两款在大马是绝搭的 Power Pairs

这是两周的比例,看看效果,自己判断!



对于Murad 我现在很感兴趣了,肤感好,成分好,安全又有效。暂时不入手其他的护肤品,这个品牌还真的值得一试,还有许多好产品。

坦白说我刚开始用皮肤有点不适,后来我尝试超少量的使用,果真敏感没有了。第一次用的建议也从小量使用开始。


有兴趣的到他们的官网看看 www.murad.com.my 
或者任何一间专店购买 https://facial.murad.com.my/store-locat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