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7日星期四

KITKAT以黄金轻松时刻和大家一起喜庆新年



好高兴收到 KITKAT Gold惊喜礼盒。感谢PR公司的精心安排。

KITKAT Gold是一款美味无比的双层巧克力,它以精致巧克力结合外层米金色的幼滑牛奶巧克力,再夹上一层层KITKAT经典的香脆威化饼,同时配上坚果奶油馅,每一口均带给您独特的体验。KITKAT在此诚邀大众一同在此佳节分享爱,共享黄金轻松时刻。最适合此欢乐佳节的正是限定版KITKAT Gold系列 - 您佳节送礼、共享欢乐的最佳选择。




新年象征着一个充满愉悦的新里程,也是绝佳时机与亲朋戚友一起欢庆过去一年所创造的成就与美好回忆。作为马来西亚巧克力食品的引领品牌之一,正如其名, 限定版KITKAT Gold独家拥有的金色包装,融合了各式各样的庆典元素,如靓丽的闪片、小饰品以及亮光,让它成为了圣诞或是新春佳节送礼以及共享欢乐的不二选择。此限定版现成喜庆礼盒系列包括4 Fingers单一、KITKAT Gold SharebagKITKAT 12s Festive Sharebag SleeveKITKAT Bar Festive SleeveKITKAT SensesKITKAT Cele-break 包装以及KITKAT新春旺年礼盒。




雀巢有限公司马来西亚与新加坡区旗下巧克力业务的执行经理Frédéric Porchet表示:与至爱的人一起体验交换礼物的快乐或共同分享美味的巧克力是人生中的珍贵时刻。今年,有更多的理由共同欢庆这送礼的佳节。随着今年较早前成功推出KITKAT Gold之后,很高兴再推出专为佳节设计的独特包装,让大家与至爱的人一起分享或作为珍贵礼品。




为了让新年充满喜悦以及欢笑,KITKAT Win Gold竞赛送出总值高达RM460,000的奖品您一起迎接喜乐洋洋的虎年。

202211日至2022228日,这令人雀跃的竞赛将送出总值高达RM460,000的奖品有待赢取,当中包括:

特大奖 - KITKAT 4-Finger 金条 各价值RM16,000 - 10x位优胜者

首奖 - RM8,888 - 12x位优胜者

特别奖 - RM888 - 18x位优胜者

每周奖 – RM188 - 80x位每周优胜者 


参赛方法:

步骤1: 在单张收据内购买RM8以上的KITKAT巧克力产品

步骤2:在正本收据上写下姓名(如同MyKad所示)以及身份证号码

步骤3:把已写上资料的收据清楚拍下并保存

步骤4:将照片WhatsApp018-228 3911

 



KITKAT Gold也希望与大家分享如何采用限定版KITKAT Gold创制新的烘焙食谱,一起纵情于幼滑巧克力的美味中,因此诚邀所有巧克力爱好者尝试以下美味无比的食谱创作:

 新食谱视频将于以下链接发布

https://www.youtube.com/KitKatMalaysia

  • KITKAT Gold Tiramisu
  • KITKAT Gold Crème Brulee donuts






 分享爱,分享黄金轻松时刻!

欢迎浏览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kitkatmalaysia以获取更多详情。

 

#KITKATEasyRecipeasy

#KITKATMalaysia

#HaveABreakHaveAKITKAT

#ShareTheLoveShareTheGoldenBrea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