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9日星期六

来[G Traveler Accommodation 居旅舍] 体验不一样的平民背包客栈


续之前认真写我们家的背包客栈不知不觉已是两年前的事了。这两年我们也过得很不容易,完全没有预告一场世纪大病毒的来袭。我们也认真抗疫,没有接待房客,舍里只有一些之前住着无法回家的或者回头客。10月我们这区开始解封,慢慢有了些人气,这是该庆幸被留下来了么?感恩近期的房源预订还愈来愈旺盛,可以非常忙碌来形容,又是保持打扫卫生又是消毒的,反正就是有点措手不及。陆续停止接待过年期间的预订,过年前只能接最低3天或以上房源订单。不然我们就像去年那样居家过年了。难得今年没MCO了,也约了家人一同海边游历。忙碌过后,到我们好好休息了。


我们热爱呆在民宿的小日子,学习勤劳在「居旅舍」脸书更新札记刷纯在感。给房客一点点的陪伴。眼下自己也做得挺不错的,感谢支持我的人,也感谢关注我的分享,并默默看完每个小故事。比较过去曾经是网络白痴的我,已经非常用心提升自己了。说真的网络我这种传统老土人挺吃力的,平日工作已经累透了呀!过后还要忙着家庭日常。小姐姐坚持在这里分享生活说出来人家也不会觉得我对网络真的很不能耐的。那就好我要努力学习把现实日常过得更好,也慢慢在网络世界经营好各个IP。


我在默默召唤还没来过我们这住的都市生活的旅人,我们的「居旅舍」没有富丽堂皇的装潢,只有简单亲民有家的感觉的小小背包客栈,经济实惠。当然我们也为家庭或者朋友小聚而设计的单间房源,空间更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