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7日星期四

2022年 二月扎记


过年前夕开始肚子不舒服,导致健康状况心情欠佳,但也没能破坏我那短暂假日想好好休息好好的享受玩乐的心态。身心舒缓些,年初五后立马更新社交媒体。过后几天就因为经期,身体又变得弱弱的,于是一切又缓慢了。一般我喜欢收集好一切过后慢慢细写在部落格的。过完年,民宿与拍摄工作室开工立马又忙起来,或许有些要求完美,线上线下的我都感觉力不从心,时间真的不够用,眨眼间今天已是18号了,现在才有空回来。


一直努力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任务,却一直有小毛病耽误着进度。这几天还一直咳嗽,无法集中精神,真无语的身体,一直让我不舒服。昨晚关了冷气才有数个小时的好眠,流了汗,醒来沐浴后感觉舒服多了,喝了蜜糖姜茶暖了一些。我又可以火力全开,分秒逼真,立马回来跟新一切日常。给我一些时间,漏了的都会补上。


这几天都干嘛去了?!做了好多看起来琐碎但有用的事,替妹妹到银行offset了老爸还有一年半的车贷,小白自由啦!每年都是我帮忙做跑腿处理小白的保险roadtax。误打误撞unlock多一套一室房源,待签SPA,Tenant move out 半年后我可以开放租借当民宿去。感恩兄妹弟兄们的鼎立支持,这就是团结的力量。带小黑第一次体验舒适且免费的Mazda Car Services。女儿也打了Pfizer第一支预防针,没哭很勇敢的女孩!


稍后下一篇回来会立马给您更新新年的乐章。这篇纯粹身体好些,手痒有感而发的文章,不懂我会不会突然又挡机。过完年,很快又开启新页章,今年得好好运行拍摄馆,希望遇到更多合适的合作伙伴,一起借力享用工作室。推出更多元化婚纱西装租借配套。线上杂志Bridezmag 的方向更明确, 自媒体Littleartbay部落格 更有价值。一直以来都很少更新social media, 反倒部落格体验分享就会不定时更新。每次都想收起来,过后修好图弄好小视频在发布,却每次都会因太忙而不了了之。有时候觉得可以不用要求太完美,今年也得学习social media即时发布,不然过了又没一回事了。


当今社会线上活动成了重要的部分,我们得移除偷懒学会勤劳更新,把手上原有的项目一点点的美化。近来与居旅舍房客聊天,他说线下的我们都很优秀,欠佳的线上更新,每每学起来不使出来,用出来才行。听着也是,或许我们还是很慢,只要肯改变,相信一定能做出些什么的。 磁场很重要,发觉我就是那种很幸运的,每次都有勇士的精神,一次次闯关,不闯一下就不懂能不能成功。希望我今年的小小目标也一样一个个接近。还有对自己说的我们不是要您看得见,而是要您看得起。然后,向着有钱有闲的目标前进。加油加油!


共勉之

小艺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