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星期四

VENOBEU® Secret 99 女性佳音,世界首创的专利纯化蛇肽技术,真正的亲密生活永恒青春的体验



今天来个一般女性都会害羞的私密处保养的话题。Medibeu Inc. 权利已经传到马来西亚,VENOBEU® Secret 99 推出这突破性的干细胞技术和蛇毒肽的专利提取和纯化工艺,它压缩成一个小针管设计,能简易直接应用于私密区域。


VENOBEU® Secret 99 最初在世界美容中心韩国开发,经过 10 多年的严格研发,为大马女性带来真正永恒的青春体验,并提高女性的生活质量,使子宫细胞恢复活力。我使用过了真的感觉到实在的效果,皮肤重获曾经年轻的光彩,收紧肌肉壁,减少私密部位的感染并减少尿失禁。尤其像我这样生过小孩的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难免遇到相关的困扰,它还有助于平衡我们体内的荷尔蒙,从而带来更好的情绪与和谐的健康体验。








该产品在亚太地区的独家经销商 Medibeu Inc 的首席执行官 Kimberley Tan-Yong 解释说:我相信吃得好对女性很重要,保健品很棒!但是,这些保健品中未必到达目标区域以触发类似于年龄较小者的更新率的活跃细胞更新。 VENOBEU® Secret 99 通过特应性应用有效地到达人们的关注点与目标。


促进细胞再生的成分由天然、生物可用的多肽和植物提取物混合物组成,这些成分都经过科学证明,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产生,从而对抗衰老,以惊人的功效触发细胞更新。


女性通常受到衰老的影响,而加速其他的健康问题。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雌激素水平会显着下降,都会在较早的年龄引发更年期症状。身体产生这种激素的方式不仅受衰老的影响,还受到环境、食物摄入量、压力水平和日常生活方式等众多因素,谭勇说。


许多女性默默忍受,却不知道她们可能患有称为围绝经期的病症。



 


“VENOBEU® Secret 99 可以做的是将其天然的细胞间调节剂和神经递质输送到目标区域(子宫),以从内部触发更新和恢复活力,”Tan-Yong 解释说。 “用户将在享受更年轻活力的效果,同时优雅缓慢地衰老,享受比以往更好的亲密生活。


VENOBEU® Secret 99 的核心成分是获得专利的纯化蛇肽。虽然众所周知它通常是有毒的,但该产品背后的科学家已成功提取 CobrotoxinCTX 肽),经过纯化,该肽由纯化的生物天然肽组成,可封装增强健康的产品。

来自 Cobrotoxin (CTX) 的纯化生物天然肽成分是配体门控离子通道结合位点,与人类 α-7 烟碱乙酰胆碱受体 (α7-nAChR) 具有高特异性和高亲和力,允许神经递质流入受损或功能失调的神经系统,调节细胞因子并修复和正常化它们的功能。

蛇毒分离、提取、纯化全过程的专利技术为全球首创。






想要体验VENOBEU® Secret 99治疗的您可以通过当地诊所和网站购买。使用此产品之前也可以先咨询诊所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或医生。


每盒VENOBEU® Secret 99 含20  1 毫升的活力精华,是您每月一次的家庭护理产品。一个月的治疗价格为RM2,600。合适所有年龄的女性,推荐给荷尔蒙失调或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的女性,受衰老或围绝经期症状困扰的女性,以及产后妇女。


对于那些对该产品分销或护理方面有兴趣的医生,Tan也表示非常欢迎,可洽配合。


有关产品的更多信息,请浏览:

网站:www.medibeuinc.com 

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venobeu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venobeuinternational


#geozowfc 

#geozolife

#littleartbay 

#simplelife 

#slowlife

#happygoluck

#workhardforyourdream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