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5日星期六

万众期待的「益昌」推出了家庭版「IT'S Series - IT’S SIXPACK」 ,一起来试试家庭式盒装概念饮品吧!

 

相信Aik Cheong Coffee 已是大家最熟悉不过的咖啡品牌。

马来西亚将近70年老字号「益昌咖啡」(AIK CHEONG COFFEE)创办于1955年,半个世纪以来,益昌致力于创造良好的口碑、优越的质量、提高顾客的满意度,以致「益昌」咖啡乌、经典白咖啡等即溶饮品,是许多马来西亚人的心头好。「益昌」创办人以其独门秘方和理念代代相传,接班人也坚持使用来自同一个印尼村庄的纯咖啡豆制作,产品风靡亚洲市场多年,亦是本地人的集体回忆。益昌一贯以“高品位、更健康”为宗旨,所生产的「益昌」品牌咖啡乌、经典白咖啡、香滑奶茶、香浓巧克力等各种风味的即溶饮品远近驰名,畅销全球市场



近期非常振奋人心的就是「益昌」在2021年5月推出了家庭版「IT'S Series - IT’S SIXPACK」 家庭式盒装概念饮品,让向来提倡「在家喝咖啡」的理念再次提升至无时无刻都能在任何场所与家人,朋友,及同事享用一杯更精致的益昌咖啡


「IT’S SIXPACK」全新系列有四种口味,包括主打创新口味的IT’S White Coffee Salted Gula Melaka 、IT’S Chocolate Marshmallow、IT’S Cappuccino Choco Topping 及 IT’S Teh Tarik Gula Melaka。



益昌」在提供客制化的「IT’S SIXPACK」包装上煞费心思,每盒备有六人份的饮品,包装上还标有数字1,2,3,分别代表着步骤一,二,三,及有各个不同的配料,可让您自行选择或调配属于自己的配料份量,借此增加顾客的参与感。

更值得一提的是独特创新口味 - IT’S White Coffee Salted Gula Melaka,「益昌」经典的白咖啡与浓郁的马六甲咸味椰糖融合在一起,提供了不同层次的口感,也增强了马六甲椰糖中的焦糖和坚果风味。除此之外, 马六甲椰糖(Gula Melaka)是一种天然健康糖,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拥有较低的升糖指数,绝对是咖啡爱好者更健康的选择。

来看看我给大家Collage的IT’S SIXPACK步骤图:


IT’S Teh Tarik Gula Melaka



IT’S White Coffee Salted Gula Melaka


IT’S Chocolate Marshmallow


IT’S Cappuccino Choco Topping



随着时代的进步与改变,「益昌」不断追求创新,在产品研发方面进行大胆地尝试,继2019年6月推出的「IT’S Series - IT'S more than just’」 新潮饮概念杯装咖啡,在马来西亚市场上狂销超过100万杯的优异成绩之下。





「益昌」在2020年再接再厉,推出「you oat to try」为标语,以健康,简易且增加饱腹感为概念的「IT’S Series - IT’S Granola」格兰诺拉燕麦片。IT’S Granola是「益昌」2020年的全新健康产品,包含天然成分,例如原型燕麦片,奇亚籽,椰糖,芥花籽油,坚果类和莓果类,它们皆为高纤维,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重要来源。

IT’S Granola分为两种不同的口味:混合莓果,以及混合水果与坚果,可以作为香脆的配料享用,与牛奶或酸奶一起浸泡,亦可以单独作为健康的零嘴食用。所有这些优点都包装在杯子中,为每个人提供最大的便利,专为爱旅游或生活节奏快的人们而设计。




精美的包装、创新的口味、心细的「益昌」、品质的保证,都足以让您惊喜连连,享受其中!大家都可以在线下超市或线上店铺购买,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得到香气馥郁、品质保证的「IT’S Series」。




有兴趣的朋友们,您可以在线下超市或线上店铺购买,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得到香气馥郁、品质保证的「IT’S Series」。


线上店铺: 

1. SHOPEE

https://shopee.com.my/aikcheong

2. LAZADA

lazada.com.my/shop/aik-cheong-coffee-roaster/


线下超市:

Aeon Big, Giant, Mydin


「益昌」品牌与产品社交媒体平台:

「益昌咖啡」面子书 : https://www.facebook.com/aikcheongcoffee

「益昌咖啡」 IG : aikcheong_official

「益昌咖啡」官网 : https://www.aikcheong.com.my/


IT's more than just 面子书 : https://www.facebook.com/itsbyacc IT's more than just IG : its_by_acc



来看看我的IT’S SIXPACK小视频吧!


#aikcheongcoffee益昌咖啡 #做_自己 #BeYourSelfAlways #itsbyacc #itsmorethanjust #ITS #ItsCup #itstimetobelieve #Hoot9eeeee #InilahMasanya #VITAMEDIA #ASKPER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