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7日星期六

Mediheal新系列创新的科学美肌技术,由有机茶树与积雪草全面呵护各类肌肤。



近期,一直都在使用来自韩国的脸部保养品。

今天就来推介又一款韩国超好用的护肤品牌Mediheal,这个系列也有我喜欢的成分Tea Tree茶树,cica积雪草茶树生物群系是他们家新的护肤系列,不仅可以提供舒缓效果,而且还可以使皮肤看起来健康,即便敏感肌肤也能被呵护。


此系列的特点 Organic Teatree 有机茶树 + Cica 积雪草脂质体胶囊提取物有助于加快皮肤细胞生成和胶原蛋白合成,从而加快愈合速度。混合 Microbiome 微生物组技术 = 等于 Teatree Biome 茶树微生物组技术,创新的科学美肌技术能有效保持肌肤平衡值以预防肌肤受到外界的伤害。


Micro Biome Cica脂质体胶囊在整个产品线中均包含专利解决方案。他们选用国内种植的有机茶树,包装同样用回收纸包装环保的植物性油墨。


Mediheal 坚持的配方理念:

绝无毒性配方

绝无有害成分

没有谨慎的成份

没有引起刺激作用的成份

没有引起过敏反应的成分



Mediheal Tea Tree Biome Blemish Cica 系列里头目前共有5款市场必须入手呵护脸部肌肤的保养品。

当中有:Mediheal Tea Tree Biome Blemish Cica Cleanser 茶树积雪草洁面霜  ,  Mediheal Tea Tree Biome Blemish Cica Pad 茶树积雪草爽肤垫 , Mediheal Tea Tree Biome Blemish Cica Toner茶树积雪草收缩水  , Mediheal Tea Tree Biome Blemish Cica Ampoule 茶树积雪草安瓶  , Mediheal Tea Tree Biome Blemish Cica Cream 茶树积雪草护肤霜 .



Mediheal Tea Tree Biome Blemish Cica Cleanser 

茶树积雪草洁面霜

功效:有机茶树积雪草能有效深层洁肤

使用方法:压一次就可混合清水清洗干净脸部肌肤



Mediheal Tea Tree Biome Blemish Cica Pad 茶树积雪草爽肤垫

功效:淡斑Cica护垫有助于去除皮肤废物和残留物,为受刺激的皮肤提供舒缓护理

使用方法:取一件护垫,局部敷2-3分钟,也可以轻柔粗糙部分





Mediheal Tea Tree Biome Blemish Cica Toner茶树积雪草收缩水

功效:含有高浓度舒缓成分和茶叶水,可平衡受损肌肤。

由外部刺激引起,并提供强大的皮肤舒缓作用。

使用方法:倒出三滴的分量于手或者棉垫,均匀涂敷脸部肌肤即可



Mediheal Tea Tree Biome Blemish Cica Ampoule茶树积雪草安瓶

功效:弱酸性cica安瓿瓶有助于维持健康并护理脸部问题

使用方法:pump3滴安瓶,轻轻涂敷在整个脸部或者颈部




Mediheal Tea Tree Biome Blemish Cica Cream

茶树积雪草护肤霜

功效:为患处提供重症监护,同时使它们保持湿润。

使用方法:最后,压出绿豆大小的分量涂敷脸部肌肤。



想要清爽靓丽肌肤的每一天就从Mediheal开始。

有兴趣的朋友们,可到临近各大Guardian 购买。

或者关注它们的官方社交媒体:

脸书   https://www.facebook.com/MedihealMY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edihealmalaysia/




使用三周就能完全体验到肤质的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