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6日星期五

Jeff 陈浩然领旨掌舵 HURR.TV《Jual Letop 爆单皇》 -总现金奖超过八十千等您赢取

 




近期发掘了一个好棒的网络电视频道,由Jeff 陈浩然领旨掌舵 HURR.TV《Jual Letop 爆单皇》 -总现金奖超过八十千等您赢取。

电视网络频道 hurr.tv 一向以马来网络内容节目为主,而对于首次制作大型的中文选秀节目 《Jual Letop 爆单皇》亦不敢马虎,大胆以战国时代为主题,并由知名的前电台广播员兼名人企 业家 Jeff 陈浩然,担任主持和导师一职。拥有 18 年广播职业生涯的 Jeff, 目前已成功跻身企业 家领域,但他从未放弃过主持工作。一离开电台后,他就开创了自己的网络平台,并推出娱乐综 艺网络节目,如《老板今天玩什么》、《升级女神》,还有一系列的《CEO》企业节目等。 

Jeff 陈浩然表示: “进入娱乐行业已有近二十年的时间,我很高兴能够通过《爆单皇》去分享自 己的主持技巧和舞台经验,并希望能借此培养及打造新时代的优秀直播人才。 我认为这档选秀节 目是一个绝不容错过的难得机会,因为毕竟实时流媒体是企业营销的未来趋势。” 首集《Jual Letop 爆单皇》将于 2021 年 4 月 22 日起,每逢星期四晚上八时三十分在 hurr.tv 的 官方网站,Facebook 专页和移动应用程序上现场直播。届时,Jeff 将在每集邀请不同的嘉宾朋友 到现场与他一起直播主持,并针对每周参赛者的直播及销售表现进行评估。

Hurr.tv《Jual Letop 爆单皇》将公开给所有 18 岁及以上的马来西亚人(不隶属于任何艺人管理 机构)参加。参赛者可在自己的 Facebook 页面,上传一段不超过五分钟的直播视频或预先录制好 的视频,并在视频中发挥自己的主持及创意来进行任何一种产品或品牌的介绍和宣传,然后还需 说明为什么要从《Jual Letop 爆单皇》中赢取现金奖 RM50,000。 

参赛者可从即日起在 Facebook 上公开上传视频(公开),视频语言以中文为主,即华语或广东方 言,并在标题中附带 #hurrtvChineseJualLetop , #ChineseJualLetop,  #爆单皇 主题标签,并标 记 hurr.tv  的官方 Facebook 帐户。 

欲知更多详情和 条 规 ,
请浏览 www.jualletop.my/pages/terms-and-conditions。 

所有参赛视频的截止日期为 2021 年 4 月 11 日晚上 11:59。 
欲知更多详情,
请游览: Website  http://www.hurr.tv/


关于 HURR.TV 您是否渴望观看贴近时尚潮流,真实又能引起共鸣的原创视频内容?

hurr.tv 制作团队精心呈现一系列独特 的线上视频内容将能满足你的要求。hurr.tv 是马来西亚的时尚潮流线上频道及直播平台,你可以轻易地 通过任何互联网连接设备随时观看。我们的线上视频内容不但富有娱乐性,而且也符合时下马来西亚观众 的品味。我们也时常邀请不同的单位合作,从流量高的网络红人到顶级专业艺人,就是为了要打造最时尚 和潮流的视频内容。我们也以有趣及特别的内容呈现方式来推荐最流行的时装,健身,生活方式及试下热 门话题。 


成立于 2016 年的 hurr.tv 频道, 在短短几年时间内,成功在 YouTube 平台拥有五百三十八千订阅户,其节 目视频也创下了超过九千万的总观看率。秉持着原创精神的 hurr.tv, 制作了许多精彩多元化及富有娱乐性 的节目,其中包括 Limaletop, Muzik Jam, K-Poppers, Instafamous Battle, Nak Beli 等。


hurr.tv 也曾与多位马来著名艺人及网红合作,当中包括: Datuk Aznil Nawawi, Ain Edruce, Naim Daniel, Ismail Izzani, Jaa Suzuran, Cupcake Aisyah 等等。 


引领时尚潮流及提供最棒娱乐享受,只在 hurr.t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