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8日星期五

彩隐戴者不得不知晓最舒适自然的日本畅销彩色隐形眼镜品牌 SEED


不熟悉我的朋友或许不知道姐我是四眼妹,姐可是一直认为自己眼镜不好看而戴了好多好多年的隐形眼镜呀!还记得小学时期,眼睛不止没神,视力还严重不好,度数真的完全不敢透露,自小的缺陷美一度是自己没有自信心的原由。父母佩戴给我的眼镜款式很土,单看镜片就已经知道那肯定是个恐怖度数。那时候自己没能力佩戴更好看的眼镜框,一直招人笑话长辈的比较,古人都说了眼睛是灵魂之窗,所以那时候已经觉得外在的美丽非常重要。于是12岁年尾到附近的餐馆打工赚小钱,领了工资立马买了价值RM200小救星, 我人生的第一对 Yearly Disposible Contact Lens , 过后又买了一对 褐色 Color Lens , 很是珍贵。身为刚踏入13岁的孩子每个月就有自己的个人开销,所以我会比较懂事自己想要的自己挣钱买,不想给家人幸苦也不乐意给人养,所以也比人早出来半工半读兼职打工赚零用钱。年轻的MM应该没有见过yearly的隐形眼镜吧!据了解,除了散光特别定制的应该都没见到Yearly的了。不知不觉我也佩戴了二十多年的各款各式的隐形眼镜。从yearly,monthly 到daily,再从透明,褐色再到全部颜色都试过一遍了。小小年纪已经那么在意外表,难怪自己从以往到现在对美观这东西一直有所要求。



今天,想来推介您近期我试用了一段时间国际品牌彩色隐形眼镜。SEED CONTACT LENS (M) SDN BHD 引进的隐形眼镜都获得马来西亚MDA认证,大家只可以在他们的 SEED MALAYSIA 授权眼镜经销商获得踪影。感觉SEED的彩色隐形眼镜挺好用的,又超值的日式与月式佩戴的日本科技隐形眼镜。至今依旧童心未泯就是喜欢清纯甜心少女风,我本身比较喜欢的就是他们家Jill Stuart 日式隐形眼镜系列与小清新的包装,使用起来舒适,合适要求短期佩戴的颜色隐形眼镜。颜色自然如烟,目前马来西亚有三色魅力眸色供选择,当中包括:晶甜粉 PINK ,  青榄绿 GREEN, 宝石靓蓝 BLUE。镜片印花与设计图案更是特别用心,用过的朋友一定有同感。对于我们这些需要经常亮相拍摄的,穿着打扮搭配要点自然就是瞳孔发射出来的魅力啦! 隐形眼镜让我们更显迷人光彩,轻易营造各种风格,打招透明感双眸。每盒Jill Staurt 日抛彩色隐形眼镜含10片装,既是5对一盒一色只需RM75/盒。


您不能不知的Jill Stuart原创与故事:

Jill Stuart 出生并成长于纽约。自小接触时尚界资讯的她在27岁推出自己的同名品牌JILL STUART,并于1993年在纽约 SoHo 区旗舰店揭开JILL STUART纽约系列的神秘面纱,其热潮自此席卷欧美及亚洲等地。
继推出品牌十年后,Jill2005年推出 JILL STUART Beauty 化妆品系列。及后亦推出不少副品牌如JILL by JILL STUARTJILL JILL STUARTJILL STUART NEW YORK等,让JILL STUART的足迹遍布全球。
如今,Jill Stuart 作为一名时尚设计师,获得日本及全球女性的热情支持。








JILL STUART日抛隐形眼镜特点 :
- 日抛型镜片 - 轻松使用,免去日常护理,有效减少隐形眼镜并发症
- 三色治着色工艺 -不直接接触眼睛,有效将色素层组隔于镜片内部防止色素对眼睛带来的伤害
- 58%含水量- 佩戴舒适,
- 保湿MPC聚合物(保存液)-保持双眸水润,纾缓干涩带来的不适感
- 防止外线功能 - 保护瞳孔健康,预防紫外线对眼镜造成的白内障等眼疾



以下给您提供广告设计,
*配戴图片只供参考,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接下来,也给您推介另一款SEED系列里头挺受欢迎今年年头才推出的 Eye Coffret 1 Day UV(可芙蕾)日抛隐形眼镜。这款彩色隐形眼镜合适初戴者,日常佩戴尽享自然舒适,打造清新双眸。目前有四款颜色供选择:Base Make, Natural Make, Rich Make , Grace Make .
一样是10片装,每盒每色有5对,价格挺OK的,只需RM65每盒。




另一款推介给喜欢长期佩戴的彩色隐形眼睛。这一款就是SEED的Monthly Color Lens UV 月抛彩色隐形眼镜。三倍舒适,透气,保湿,减少异物感。镜片采用抗UV材质有效阻隔抵挡紫外线对眼角膜的伤害,拥有美丽的同时也保护瞳孔的健康加倍。
一盒两片,既是一对月抛彩色隐形眼镜,每对只需RM70一盒。




预知更多详情可以进入SEED MALAYSIA的官网/脸书看看:

W: www.seed-malaysia.com

FB: www.facebook.com/seedclmalaysia

IG: www.instagram.com/seedclmalaysia


也可以直接WhatsApp 市场部了解促销活动/下单:
018 - 206 9789





初来报到的朋友这里给您简单说说佩戴隐形眼镜佩戴方式与必须注意的事项。


隐形眼镜的佩戴方法:

  佩戴隐形眼镜前准备工作:

  1.确保指甲已经剪短,以免误伤眼睛或损坏隐形眼镜镜片;

  2.处理隐形眼镜镜片前必须洗净双手,将水甩干,或烘干机烘干,也可以用没有毛絮的毛巾擦干双手;

  佩戴环境:应该干净整洁,光线充足,备有镜子

  正确佩戴隐形眼镜的方法:

  1.佩戴隐形眼镜养成先右后左的习惯,这样就不会造成度数混淆的情况

  2.佩戴前,检查镜片是否润湿、柔软,否是有破损,干燥的话,先要用护理液浸泡。

  3.将隐形眼镜置于食指指尖,使镜片成形,并观察镜片是否正反面颠倒。隐形眼镜正反面识别的办法是:将镜片托在食指尖上保持与眼睛水平一致,然后观察镜片边缘。镜片正面时,其边缘呈碗状;镜片反面时,其边缘呈盘状(边缘轻向外微撇);

  4.眼睛向前看,用托隐形眼镜手的中指向下轻拉下眼睑边缘,另一手的中指将上睑边缘向上轻轻拉起(注意这只胳膊不要遮挡另一只眼睛的视线,可将其抬高使手从头顶垂下),此时黑眼球要暴露完全;

  5.将托着隐形眼镜的食指渐渐移近眼睛,并使镜片吸附在眼球上;

  6.眼睛轻向下看,慢慢放开拉住眼睑的手指(建议先松拉住上眼睑的手指),自然眨眼;感觉配戴是否舒适;

  摘隐形眼镜时,眼睛可轻微向上看,用一只手的食指轻拉下睑,另一只手的拇指和食指轻挤镜片中下部,将镜片取出

  

佩戴隐形眼镜的注意事项

  1.初次配戴隐形眼镜,建议第一天佩戴不要超过4个小时,以后每日递增2小时,一周以后就可以正常戴用了。戴一天*多不能超过14小时。记住睡前要取下。在配戴隐形眼镜之前,请您分辨镜片的正面和反面,如果将反面戴在眼睛上就会不舒服。

  2.戴着隐形眼镜请您千万不要滴任何眼药水,因为眼药水的成分会积存在镜片上,不仅使镜片变硬、透明度下降,也会刺激眼睛。

  3.女孩子们化妆时,化妆品和化膏也不能接触眼镜,否则会影响视力和镜片的寿命。

  4.如果您在配戴隐形眼镜的同时要化妆,那么正确的操作步骤是先戴上隐形眼镜再化妆,先取下隐形眼镜再卸妆。镜片寿命有保障。

  以上就是隐形眼镜的佩戴方法和注意事项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到第一次佩戴隐形眼镜的人,如果还有其他的疑惑的话,一般可以咨询您购买的隐形眼镜店客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