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9日星期六

JiangMoi手工姜母茶


今年宅在家太久了,年纪渐大身体退化了许多,夜里就能感觉到了。常年居住在都市,生活紧凑节奏里,平日也没啥运动,即便挂在嘴上说有注重健康,却总忙里忙外的不得不承认还是有疏忽的。今年写好的心愿蓝图之一,往后就得更注重养生之道,开始健身,启动轻食。为了迎合当前人们的需求,我也和许多人一样都要求‘健康’产品。




你有面对这些问题吗?

面对经痛?坐月子?手脚容易冰冷?

 JiangMoi统统都能帮你解决,改善你的身体

今天给您介绍JiangMoi手工姜母茶‼ 其实,姜母茶是每个女人每月都必须喝的辅助饮料。现在姐就给大家揭晓具体功效对女性身体健康的天然益处。





【手工姜母茶功效】

1⃣治疗感冒,咳嗽,支气管感染:淋雨畏寒,手脚冰冷,姜母茶喝进体内时,感觉体内产生的热气协助身体气血循环,有温中散寒,祛滋消痰的妙用。

2⃣经期腹痛,贫血,风湿:喝杯姜母茶补充铁,钙矿物质,改善风湿和经痛。

3⃣头昏头痛舒缓:肩颈不舒服,压力大,运动少,能使气血循环更加顺畅。

4⃣天然的止呕药:能减缓肠胃的蠕动收缩,预防晕车,晕船所引起的不适。

5⃣性味辛温,入肺,胃,脾经:具有发表散

寒,止咳化痰,解毒的功效。




想要下单的朋友们都到他们的官网/FB/IG预订呗!

JiangMoi 网站: https://jiangmoi.com.my/

JiangMoi 脸书:

https://www.facebook.com/JiangMoiHomemadeGingerTea/

JiangMoi IG :https://www.instagram.com/jiangmoi_homemadegingerte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