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

本地商品大放异彩,一起来支持PG Mall 年尾大促销!!

 

PG Mall的 详细介绍PG Mall PG Mall 自2017年创办至今仍然是马来西亚首一电商平台,也在大马唯一的一个电商平台。获得iprice Top 3电商平台评估记录,目前接受任何电子钱包或网络付款方式。今天又是推介PG Mall的年尾好康啦!

一个您不能错过的Fresh Food Week 将于本月19号至25号列为新鲜食材周活动, 您可以填上优惠码GROCERWEEK以获取5零吉折扣。活动提倡零接触送货服务,让大家更省时安心,促销只限于首2000名额。




不说你不知我们马来西亚可是有能力出产国际水准的多元化家用商品的。还是新冠病毒疫情失控的时候,为了达到更好与更值得的消费模式,我们一定要支持本地商品咯!一起来迎合KBBM- Kempen Beli Barangan Malaysia 支持本地商品活动。这里您可以获得更值得的促销回馈。这次的本地商品#BarangBaikBarangkita活动促销从日常家庭食品,日常用品,宝宝与孩子们必需品,健康与美容产品,时尚品牌,汽车或者运动商品,到家具家电都可以轻易获得。

以下就是PG Mall 电商平台里头值得推介的本地品牌,大家可以使用回馈固本号码获取折扣。您如果凑够50零吉,输入KBBM20即可以获取20零吉折扣;倘若购买100零吉或已是就可以立刻折扣30零吉呢!是不是很超值叻?
点击链接,进入PG Mall的电子商店:


有参与的商标有如:


























另一个好消息给AEON会员!整个11月与12月,以最低消费30零吉即可获得25%折扣,新用户则可以最低20零吉参与25%回馈活动。参与方法很简单,您只需到AEON App 或者 https://www.aeoncredit.com.my/ 获取优惠码,然后在PG Mall结账即可。记得每个月只限首1000名额和每次结单只限一个优惠码。

最后,华为或者Oppo的用户朋友们也可以看过来。即日起至12月31号,您只需到huawei/Oppo app获取优惠码,以区区15零吉也可以获得3零吉回扣。此活动只限新用户。


还等什呀!赶紧动起来,是时候看看家里需要的物品了啦!

#PGMall #Huawei #Oppo #KBBM #Aeon #onlineshopping #shopping #MalaysiaNo1ecommerceplatform #ecommerceplatform #Shopnow #Shoponline #ByMalaysiansToMalaysians #BarangBaikBarangKita #PGMall4u 


About PGMall:
Website: www.pgmall.my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GMallMalaysia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pgmall.my/

Telegram: https://t.me/pgmallofficial00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