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9日星期四

欧洲著名家用电器品牌 Beko Vacumm Blender 多用途搅拌机

 



今天想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方便又高效的Beko Vacuum Blender 多用途冰沙搅拌机。先来说说Beko的历史,Beko 于2017年12月在欧洲已是家电市场第一品牌,更是欧洲第二大的家用电器品牌。自2000年开始Beko在欧洲市场迅速发展与增长最快的主要家居品牌。Beko是Arçelik国际品牌的家用电器,它被誉为全球备受尊重的品牌,也是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高级合作伙伴。作为日常的官方合作伙伴Beko一直并将继续通过制造和提供产品来确保客户从他们的产品中受益,他们的原则是成为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的合作伙伴Beko以精简理念和高效生产环保且屡获殊荣的产品。 这些产品将以完美的服务方式使生活更轻松。


生活中有了管用的家电小伙伴,不用出门也能自家制作营养饮料。现在以Beko Vacuum Blender 多用途冰沙搅拌机给大家做个自家【香蕉草莓冰沙】示范。


1. 先将新鲜的香蕉和草莓冰冻


2. 清洗干净,即可将香蕉和草莓都放入Beko搅拌机里。


3.然后,加入食量的yogurt drink


4. 放好冰沙料,将搅拌瓶放在真确的位置,再盖好顶部。

5. 我选用vacuum Blender按钮,这样可以避免水果氧化


6. 不用一分钟就完成了非常滑顺的搅拌


7. 这样就完成了美味可口的香蕉草莓冰沙


真的好美味呀!一起来试试吧!好好享受美好生活。



Beko Vacuum Blender 多用途冰沙搅拌机的特点 :
*防滑底座 可防止在任何湿或干的表面上滑动

*保持营养和风味 真空吸收技术可防止氧化并减少暴露于空气中的空气,使您每次都能品尝到美味的食物和饮料

*变速设置 - 通过简单易用的脉冲系统控制速度

*易于选择 带有6个预设菜单设置,可快速简便地使用


Beko Vacuum Blender 多用途冰沙搅拌机的装备:

*锯齿状不锈钢刀片

*安全锁

*带脉冲的变速设置

*防滑橡胶垫

* 1.5Tritan水壶容量



心动么?记得关注Beko哦!
  • @beko.my
  • #BekoMalaysia 
  • #BekoMY
  • #BekoVacuumBlend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