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6日星期二

PGMall 最火爆的电子商务平台, 有太多好康等您探索!





还在复苏行动管制令期间,曾经忙碌的生活节奏逐渐舒缓,在不必出门的日常生活中, 人们的情绪不再焦虑,渐渐习惯了网络带来的便利,在家工作;在家看戏;更开始喜欢上在家购物。大家都在文图并茂的环境里,无可否认购物很大程度地可以帮助到我们缓解压力,视觉上的刺激,精神上的愉悦。在电子商务平台购物更比在其他网络社交平台来得安全,这样的思维模式成为惯性,一切的简单与直接下单方式也更胜一筹。


今天想给大家推介一个近期最火爆的网购平台PGMall,此平台创立于2017年,至今在马来西亚属于第一个电子商务平台。不用再猜?!是的!PGMall目前为止在马来西亚仍是唯一一家实践与最有价值的本地电子商务平台。主要打破常规以消费者商家模式出现在网络。在 [ Iprice Insight Report - IPRICE 内审报告 ]被列为最佳前三名的电子商务平台,成为当下大众消费者喜欢的网上购物平台。如果您了解 iprice 的用意,就明白PGMall 在 那里的聚合评估的准确率。简单来说它就犹如是旅游住宿平台的Tripadvisor 评估,  而 Iprice既是云集在芸芸电子商务平台的评估,大众对认可的品牌在不同的平台的确信程度一直备受瞩目。这样说明大家可以安心在PGMall下单啦!可见他们家的上架商品由日用品到旅游或住宿配套都是点键即可,透过各种活动推广与即兴促销,大家一定会享受到此平台带来给大家难得的购买乐趣。











不懂大家有没发觉,网络用户总有一群喜欢特别促销的消费群。他们似乎对人生有意义的深刻理解,对生活细微的观察,对时事的思考价值特别切实。任何一项活动都流不出他们视觉范围。这样他们绝对更察觉到了PGMall无时无刻都有惊叹不已的大小惊喜。

PGMall给您全场最低最超值的购物体验,[Hot Day Sale] 每天有超过80%的折扣。还可以参与他们的大热卖每天早上10点,下午四点和晚上10点。一定要留守!!

目前,买上30令吉即可参加「LOVE YOU 3000 campaign 爱你3千」有奖竞赛,每个月的15号与30号都会公布幸运得奖者名单。听说最高奖项是超过3千令吉哦!还犹豫什么?反正就是需要买日用品的,就转来PGMall吧!当然是买得越多获奖的机会越大。

同时,消费者将获得高达3,5%的现金回馈,只要在PGMall消费,买越多回馈就累计的回馈就越多,大家可以放心在买必须品的同时又可以获得更多的cash Back,省了更多在消费自己需要的宝贝哦!

还有还有,大家也可以参与PGMall的【Payweek Bonanza大富翁发薪周活动】,意思就是每月的25号到5号都是一般领薪族获取工资的美好周期,简单来说这个时候领薪了的你们就能安心消费啦!以此,PGMall 让您在这段期间只需在同一家商店消费超过RM50即可获得免邮费送货服务啦!

是不是很多惊喜叻?能推介的绝不会错,那你还能错过好康吗?嘻嘻!









不认识PGMall的人还敢说自己是电商平台挖宝家吗?
一起在复苏行动管制令期间,
参与时下最流行的love you 3000,买越多送越多吧!
还等什么?赶快进入本期不能不知道的电商平台:


或者留意他们家的Insta : 



#PGMall #onlineshopping #shopping #MalaysiaNo1ecommerceplatform #ecommerceplatform #Shopnow #Shoponline #HDS #Payweekbonanza #Loveyou3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