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6日星期三

MCO第50天,我变白了,变美了,变强了!

文图不一,五月拍的就直接放这张给您看看我近期长这样好了。

第50天行管令,话说前天5月4号已经部分解放了。
可是我有些牛,决定依原定计划12号在看如何,不想冒险仍然留在家。
况且,我们的领域根本不能开,即使开了,又不能给客人试婚纱礼服,我们就只能这样啦!
然后,处理好民宿的事,继续生活。
这两天开始有出来打包食物了,厨房用了四十几天。。。是时候让它休息一会了!
疫情改变了许多人,我们的生活确实也改变了许多,三月的我还是非常忙碌的,生活很踏实的进度。四月份很放松,忙了20年终于可以给自己休息,虽然事业的压力不减。


五月,有时间看韩剧了,我的记忆留在20岁的《冬季恋歌》,泪浅的我哭得不要不要!
过后,就没有在看韩国连续剧了,近期,总算,可以停下脚步。
刚刚看完了《来自星星的你》,还有一部《爱情失忆症》。接着,还会看更多不同类型的韩剧。想说,姥姥们都那么时尚大方,我还能停留在20年前么?
感觉韩国的拍摄手法,演绎方式与说话的句子与我们一般看的港剧或大陆剧有稍微不同。
当中我喜欢她们的造型,我是彩妆师自然是比较留意韩式妆容的技巧。
至于,剧情,我看了这两部都是情情爱爱的。这些感觉离开我太多年了。我也曾浪漫过。
有发觉韩国人演戏都爱打人吗?不懂是我太敏感还是不习惯这样的画面!
只觉得戏如人生,人生入戏。
而且,这样的画面看多了容易让思维还不成熟的人看了模仿。
本来就不喜欢浪费时间在看戏的我 , 时间宝贵我还是会挑戏看的。


总相信消耗时间在有质量的事物上,就能生产有质量的生活与想法,我只会沿着我的观念好生走下去。从前被埋没的才华,是时候淋漓尽致的挥霍了。但是,也别忘了我内心还有一个深藏不露的个性。这双重个性也太折磨我了。写下来提醒自己,别挥霍过度也别不露耍大牌。我还需要更多人的教导与提拔的。

这50天,让我有充足的时间为来临的新模式做准备。
回婚纱店逛一下,不晓得转至网路真的行得通么?其实,还是很矛盾的。
翻回多年前的照片,让我真的回忆甚多。一贯的模式重组真的需要时间的。
固执的我之前还不乐意做短频或者影片,却能接受做直播。现在的我被逼统统都得弄着学起来了。我在原定二月份本来应该开始为我创办的实体店婚纱品牌做直播,可还没能抵抗镜头恐惧迟迟无法开启。或许,还没掌握好直播技能仍不敢冒险。技术方面真的需要好好学。


无论行得通或不通我都还是预订了直播麦克风和声音卡!
也订了基本社群营销技巧书,自修望好学有成,尽管试试就好了。
或许有些慢,只能控制画面恐惧,慢慢学起来吧!
有人可以和我聊下你们都如何做直播吗?发觉能做直播的人们,你们都太棒了!


禁足至今天的50天,有时会怀疑自己是否都做对了么?人们生活模式瞬间改变,怀疑人生也是个惯例吧!行管令第一天,我在桌前贴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目标,专注,持续,执行」。今天,回首发觉首3项都做好了,可我的弱点在于执行能力。我承认自己是有强迫症的,势必要给自己过高要求。写好的日程表进度很慢,我知道我慢慢做也一定会完成的。呆了一会儿,自己知道什么原因耽误的。同意一味的要求自己的同时也要善待自己。相信把现在的问题都解决了,专注执行的,来临想做的一切事项就能排山倒海到达目标。

我想这是人们基本生存知识吧!
不进则退的这句成语解释得没错啊!
一定要逼一下才能变得更好。

然而,我在这50天,真的体会到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我变白了,变美了,变强了!
头发也长了,皮肤也细滑了。


祝大家:
好好保重身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