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4日星期五

了解自己真正的喜欢来适应这个年代,期待更好的自己!


3月12号2019年 - 3月15号2019年 ~ 香港


这段期间少不了行管更新,昨天午后首相又宣布了第四阶段行管延续到5月12号。今天是禁足的第38天。这个2020年我就这样过了差不多一半了。我计划好的风景都去哪儿啦!可以敲一下我头,看看我还在发梦么?原本二月的中国航班已泡汤了,现在连四月的岛屿之旅也被逼取消。希望我七月的生日不是关在家度过的。眼看五月已在眼前,可惜我无能为力,没打扮的日子姐已关得变老姨了,还有人想看我吗?因为我喜欢艺术寂寞的感觉,我的许多社交媒体好多时候都是呈现一个人的我,太多不熟悉我的粉丝以为我是单身,或者失婚女孩。想说不要再信息我想和我做朋友之类的,你是我的粉丝的话,我永远感谢您的爱戴!其实,我想对你们坦白,老姨已是半载年龄,是两个孩子的宝妈。我的愿望是50岁时与儿女们出街,你们都叫我姐姐!我要冻龄在20几岁可以吗?(可以!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3月12号2019年 - 3月15号2019年 ~ 香港

于是我努力实实在在的经营每一天,手艺学问都是通过时间细腻入微的调剂出来的。了解合适自己的生活比什么仪式感天天拍照晒图来得重要吧?因为我们的生活不是活给人看,再苦再累也不需要任何人参与,他们也不会乐意陪我挨苦。所以我就是爱散发正能力文,提醒自己永远向阳。没有人愿意为你的失败鼓舞,却会因为你远不可及的亮丽而继续追随!偶尔来一下仪式感,还是可以的,要我天天为了仪式感而活,我想我会闷死,本来我的个性就不受约束,真实的过活来得实际些。但,艺术拍图我玩到老都觉得没问题。路还是得走上去的,除了写作与阅读之前买过的书,为了提升自己那天一口气订了11本书,盼这段空窗期好好阅读与输入。


3月12号2019年 - 3月15号2019年 ~ 香港



我也承认许多我认识的媒体人,博主或网红常在社交媒体都能独特的以完美画面呈现多种面貌的分享。他们的才艺出彩方能依稀留在社交媒体。偶尔,透过互联网看见太多网红个个都是在展示那些atas-atas 的奢活。他们的家底确定很好,苦在姐我没如此好命。他们都是耀眼的90后00后,我们这些80后,不得不承认有些不来这套。奈何,时代的改变在追求仪式感之前,需要相信自己,并了解自己真正的喜欢。我没有要当总裁,不喜欢混在高官厚禄探水温,只想要过自己喜欢的生活,我在努力学习与适应,向我的80后博主之路看齐,望远未来!


3月12号2019年 - 3月15号2019年 ~ 香港



看我文的你们都是什么阶段的?还是有些80后么?如果有想必我们都曾有相同的经历吧。那个年代在年轻一踏入社会该打拼的时候就真的只会专心拼命工作,科技没那么发达,网络昂贵偶尔溜达网吧,按部就班的累积工作经验。即使现在也在踏踏实实的过活,如今得到的一切,确实不偷不抢不需投资者,一点点的搞起来的。算是自足,好生无憾!因为梦想这东西真的走着走着就一辈子了!一并兼顾博主身份与热血完成微型企业使命。


3月12号2019年 - 3月15号2019年 ~ 香港


目前,坚持慢生活以极简生活方式处理事物。不会打扰别人,也别来骚扰我。喜欢我的工作室的摄影或者彩妆与婚纱出租服务,有需要的你们可以支持,在下非常感激不尽。倘若喜欢我们的生活方式文章的话,记得时常回来探我文章,如果有同感记得留言互动说说聊聊,一起好好地生活。忽然有感而发,写了这篇了解自己真正的喜欢来适应这个年代,期待更好的自己!



3月12号2019年 - 3月15号2019年 ~ 香港



未来晚年一样继续写作,
我就以我的兴趣过上简奢的生活就好了。
不懂那时候还有人记得我么?

下篇文章再见!

(终于,有些时间翻出去年的照片;2019年一直很忙,这些日子让我好哦好回味。文图不一,稍后再回来写那次的香港游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